news-details
佳音廣播電台舉辦母親節特別活動。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母親節快到了,為感謝媽媽的辛勞,佳音廣播電台與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特別選定五月五日(週六) 下午三點半、於台北市永康公園舉辦「陪媽媽來唱歌」活動,由超過兩百萬Youtube點閱率的「爸爸啵棒」快閃班底,跟大家一起歡唱「甜蜜蜜、 可愛的玫瑰花、紫丁香」等多首耳熟能詳、朗朗上口的國台語老歌,陪大家提前過母親節!

這場街頭演唱活動,希望可以營造出全家溫馨的氣氛—「街頭就是舞台、媽媽就是歌星!」讓媽媽能自在地歌唱、在經典老歌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青春回憶!活動現場還有多元豐富的小農市集,不僅可以快樂的唱歌,還能逛街,是與媽媽培養感情的好時機。

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驚喜好禮,禮物有限,送完為止!想參加請加入「爸媽好開心」群組,即刻報名。

「陪媽媽來唱歌」活動小檔案

報名辦法:
步驟一 搜尋Line@5288mm,或掃描QRcode
步驟二 加入「爸媽好開心」群組,即可報名

活動前,主辦單位將以Line通知領取禮物序號與地點,活動當天並以Line發送歌詞,歡迎踴躍報名,一起「陪媽媽來唱歌」

主辦單位: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佳音廣播電台FM90.9
活動時間:2018年5月5日(六) 15:30-17:00
活動地點: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永康公園
洽詢電話:(02)2369-9050*723

 

▍HOT!!! 本周超熱門 ▌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的傳道經驗分享--老師傅的私房話【進入報名】

上帝等了40年,終於等到他──台北市長初選參選人張顯耀受洗,背後的心志是這個

【天父的創造】上帝也懂穿搭? 耶穌竟然誇「他」穿的最好看!

2018香港影后毛舜筠:「感謝神!袮的時間剛剛好!」

一對自稱「不務正業的牧師」夫妻檔 攜手深根台灣後山 以農產、陪讀做跨文化宣教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四章回)~信心是如何煉成的?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