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編註:【親子晚禱〜和天父說晚安】推出已滿一年,過去一年中,以詩篇為禱告經文進行經文禱讀。邁入第二年之際,作者以使徒行傳為基礎,讓父母與孩子看見神在教會的作為,將一切頌讚與榮耀歸給祂。)

 

【使徒行傳1章3節】這樣說: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地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我們一起禱告】

從死裡復活的主耶穌,謝謝祢為著要拯救我們每一個人而被釘十字架,但是死亡不能抓住祢,因為祢是大有能力的主,祢在第三天從死裡復活。祢知道那些因為祢被釘十字架,心中非常憂傷的門徒和跟隨者的情況,所以祢用40天的時間來安慰他們,讓他們從絕望中能夠重新站立起來,祢也告訴他們許多關於天國的事情,希望他們不要因一時的困難而失去信心。親愛的主,請祢時常與我和我的孩子○○同在,幫助我們建立堅強的信心,讓我們每一天享受在地好像在天上的喜樂,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