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倍增教會社群研習會」於今(29日)日展開,共有超過100間教會參與,近500位牧長同工與會。

「倍增教會社群研習會」於今(29日)日展開,共有超過100間教會參與,近500位牧長同工與會。 (攝影/記者黃健昀)

由台灣學園傳道會舉辦的「倍增教會社群研習會」,於今(29)日展開,邀請到菲律賓馬尼拉「基督使命團契」教會(Christ Commission Fellowship,簡稱CCF)建立者暨主任牧師陳彼得(Dr. Peter Tanchi),前來分享倍增教會的關鍵信息,共有來自全台超過100間教會參與,近500位牧者同工與會,更有來自韓國和東亞的教會特別抵台觀摩,眾人引領期盼陳彼得這2天的信息分享。

「2年前到菲律賓參加研討會時,看見陳彼得牧師,就下定決心要請他來台灣。」台灣學園傳道會會長王睿牧師分享,當時在菲律賓的研討會中,陳彼得的信息讓他非常感動,其教會事工異象、發展,都能為台灣教會帶來倍增的希望,並看見大使命,於是就在台下向主禱告。而「2年後,他來了!」

王睿牧師相信,陳彼得教會的事工異象、發展,能為台灣教會帶來倍增希望和看見大使命。

王睿牧師相信,陳彼得教會的事工異象、發展,能為台灣教會帶來倍增希望和看見大使命。 (攝影/記者黃健昀)

「陳彼得牧師是華裔閩南人,相對的有親切感。」王睿牧師相信,藉著陳彼得的分享、經驗與傳遞,要再次提醒台灣教會與基督徒,更深將生命主權獻上給上帝。

CCF教會25年來,在菲律賓建立40間教會,並在東南亞地區建立約3,500間家教會,目前會眾約5萬人,他們如何運用「得人、造就、訓練、倍增、差遣」的步驟,讓教會快速成長,也是此次研習會的關鍵。

陳彼得共有6場信息,從「倍增健康的領袖」、「倍增健康的家庭」、「倍增健康的教會」3主題,將CCF的教會經驗,與台灣眾教會交流分享,相信必能帶來更多的力量與鼓勵!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