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繼去年聖誕台語專輯獲得迴響,劉曉亭牧師今年再推出復活節國語專輯《出路》。

繼去年聖誕台語專輯獲得迴響,劉曉亭牧師今年再推出復活節國語專輯《出路》。 (圖片來源/www.liu3.org)

繼去年聖誕節台語專輯獲得1萬份熱迴響後,劉曉亭牧師與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會團隊,將推出復活節國語專輯《出路》,透過王琦玲姊妹感人的音樂與歌聲,帶領大家一起在主愛裡「復活」!

去年聖誕節專輯邀請到藝人裘海正跨刀,今年的復活節專輯,她持續參與在大詩班錄音行列中,並增加玉女歌手李之勤演唱主題曲〈出路〉,除了音樂動聽,劉曉亭更是大力推薦收錄在專輯中的訪談見證。

主角是一位被算命先生判定「歹命」的王琦玲姊妹,除了在婚姻、親子關係觸礁,她還面臨到一天工作12小時的職場挑戰,以及隨時可能離開人世的生病危機,一般人要是遇到這種日子,根本過不下去…

但後來王琦玲不僅償還掉幾百萬債務,甚至原諒前夫的背叛,並與自己的父親、孩子恢復關係,倚靠信仰的力量突破生命困境。進行訪談的劉曉亭表示,王琦玲的見證聽過的人無不動容,也讓訪談的錄音室灑滿感動淚水。

此外,在接觸、學習音樂到成為音樂老師的歷程,王琦玲也有著相當動人的故事,這次特別為專輯獻唱多首耳熟能詳的詩歌,如〈因祂活著〉、〈YOU RAIS ME UP〉,為神見證及「用生命唱歌」的心志,讓她的歌聲既甜美又充滿生命力。

《出路》專輯收錄劉曉亭牧師(左圖)訪談王琦玲(右圖)的見證,以及王琦玲的詩歌音樂。

《出路》專輯收錄劉曉亭牧師(左圖)訪談王琦玲(右圖)的見證,以及王琦玲的詩歌音樂。 (照片來源/www.liu3.org)

製作人堯堯老師希望為聽眾帶來「耳目一新」的驚艷之感,除在編曲方面下許多功夫,同時找來一位小提琴手SAM,透過他的配奏,立刻讓幾首詩歌從傳統再上一層樓,激發出創新的聽覺享受。

劉曉亭表示,透過網路的影響力,去年製作的聖誕專輯送到許多慕道友手中,許多教會欲索取卻「缺貨」,經歷到網路大軍的復興力量,因此今年的復活節專輯預計推出5萬份,期待讓更多教會參與到這波傳福音的機會。

由於見證實在太感人,團隊正籌備舉辦多場實體音樂佈道會,舞台與演出型態將有別於傳統模式,歡迎大家將送專輯的對象進一步邀到佈道會中。《出路》專輯即日起開放認獻索取,盼望獻給每一位正在迷惘、困苦、如風中殘燭的每個人。專輯索取、試聽及相關消息詳情請上www.liu3.org網站。

李之勤演唱的《出路》專輯同名曲〈出路〉。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