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希臘的前途未明,需要福音的注入,甦醒人心。      (照片來源/AMG International)

希臘進入第五個經濟直線衰退的年頭,政府實施緊縮措施後,人民薪水變薄、退休金變少,所得忽然下滑而付不出各項生活費用,導致國內貧窮狀況惡化,只有失業率和犯罪率向上直沖。

雅典街頭的人們,茫然的臉龐,因為藥劑師的罷工,看醫生的患者面露憂慮;帶著空空的口袋想去街上晃晃,發現很多店家已經倒閉,每天都可能是上班的最後一天;比起去年多出兩倍的自殺率,象徵人民對不景氣的絕望…

目前社會經濟壓力極大的狀況下,在當地服事70個年頭的機構AMG International表示,現在每11個雅典人中有1人每天都會到愛心流動廚房領取食物,該項事工經費增加許多。

而AMG主辦的「路加醫院」(St. Luke's Hospital)因為不是仰賴政府,目前營運狀況不受影響,但是經費仍然吃緊。AMG更與地方教會及其他機構合作,隨著越來越多的求助人數,人們對於接受福音的心也更加敞開。

面對排山倒海的求援聲,最近AMG成立緊急救援的「Bundles of Hope」組織,未來將每週提供給家庭或個人緊急的物資援助,還有給予商務人士業務上的建議,助其脫離經濟困境。雖然不能滿足所有民眾的需求,但AMG仍努力分送物資,傳遞神國的希望信息。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