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感動的瞬間》一書用攝影訴說基督信仰,為國內福音書籍一大創新。

《感動的瞬間》一書用攝影訴說基督信仰,為國內福音書籍一大創新。 (圖片提供/天恩出版社)

《感動的瞬間》一書用攝影訴說基督信仰,為國內福音書籍類型開出新路。書中用近百頁專業攝影照,搭配作者筆下的人生和信仰領悟,不僅震撼閱讀視覺,更帶領讀者進入到大自然與信仰之間的奇妙聯結。

加入「禱告詞」,是此書一大特色。

加入「禱告詞」,是此書一大特色。 (圖片提供/天恩出版社)

作者林東生是知名旅行攝影家,擅長用相機拍攝大自然瞬間的原貌,藉此闡述上帝創造萬物的奇妙,至今已遍行七十餘國,作品豐富多元。由於國內幾乎沒有攝影類型的福音書籍,因此他集結四年來的圖文作品,耗時三年編寫《感動的瞬間》,希望帶出不一樣的閱讀享受。

和個人過往作品最大的區別,就是加入了每一次攝影時帶出有感而發的「禱告詞」。對於撰寫攝影書籍早已經驗豐富的林東生認為,這是最大的挑戰,因為每一篇禱告詞,都是跪著請求上帝賜下靈感寫出來的。

拍攝到可遇而不可求的難得美景,林東生明白是上帝的安排。

拍攝到可遇而不可求的難得美景,林東生明白是上帝的安排。 (圖片提供/天恩出版社)

林東生表示,攝影的歷程其實是經歷上帝的時刻。例如書中在101大樓附近拍攝到的彩虹,以及於澳門拍攝到的彩虹雲,皆為可遇不可求的景觀,而上帝透過一些巧妙的「事件」,讓他在不到數分鐘的「剛好」,記錄下這些瞬間的美麗。

天恩出版社社長丁遠屏表示,《感動的瞬間》文字內容屬於預工式分享,不僅適合所有基督徒閱讀,甚至可以分享給非基督徒,因此在包裝上以禮物書為構想設計,期待大家從書中慢慢發掘作者的多元紀錄與觀點。

【內容試閱】

(圖片提供/天恩出版社)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