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1響禮砲在英國象徵最高敬意。《青春,21響》代表向充滿活力與無限可能的青春,獻上最高敬意。

21響禮砲在英國象徵最高敬意。《青春,21響》代表向充滿活力與無限可能的青春,獻上最高敬意。 (照片提供/熱力99豐收教會)

由熱力99豐收教會大學生獨立製作的電影《青春˙21響》,以一段追逐夢想的故事為拍攝題材,同時結合公益活動,所得將用來幫助弱勢兒童就學。12日將在台北上映,期待在聖誕冬夜溫暖觀眾的心。

《青春˙21響》以大學生追逐夢想為故事主軸。

《青春˙21響》以大學生追逐夢想為故事主軸。 (照片提供/熱力99豐收教會)

這部片長90分鐘的影片,敘述一群年輕人在人生道路上相遇,一同為理想奮鬥的路程。主角之一的時韶光是從日本來到台灣的基督徒,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透過自己的生活見證,進而影響身邊朋友成為基督徒。當這群年輕人面臨世界價值觀帶來的衝擊時,如何做出的回應與抉擇,是導演想要傳達給觀眾的重點訊息。

身為電影編劇兼導演的熱力99豐收教會傳道熊瑾聲表示,《青春˙21響》圍繞在親情、友情、愛情等元素題材,非常貼近大學生實際的生活。雖然電影中並沒有直接傳遞福音,但許多台詞都引用聖經,透過這些對白設計,間接將信仰的核心觀念植入觀眾心裡。

主要演員由10位年輕大學生擔綱。

主要演員由10位年輕大學生擔綱。 (照片提供/熱力99豐收教會)

熊瑾聲傳道表示,拍攝過程中不免遇到經費、演員體力與耐力的限制等問題,但神的恩典夠用,讓他們以最少的經費,拍出有質感效果,遠遠超乎預期,成員都非常感動。另外,電影配樂邀請到曾製作過蔡依林與梁文音專輯歌曲的新加坡知名音樂人陳孟奇親自操刀,製作演唱主題曲《靈魂》和插曲。他是一位非常愛主並從事流行音樂的基督徒,完全符合熊瑾聲傳道禱告中期待的最佳人選。

故事中描繪的愛情觀點從「聖潔」角度出發。

故事中描繪的愛情觀點從「聖潔」角度出發。 (照片提供/熱力99豐收教會)

《青春˙21響》12日起在台北上映,隨後在北部56所高中、大學校園播映。26日於京華城展開連續四場的放映會加歌曲演出。同時還會配合電影推出《創作精選》專輯,屆時所有銷售所得將作為低收入家庭弱勢兒童的助學金。

歡迎民眾在寒冷的冬天,一起感受愛與夢想的溫暖。

《青春˙21響》電影預告片。(影片提供/熱力99豐收教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