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師喬風老師與愛妻黃丞伶傳道,巡迴全台舉辦攝影、流體畫作公益聯展。左至右:黃丞伶與喬風作品。(圖/黃丞伶傳道 提供)

榮獲2020歐芭盃國際時尚藝術節攝影比賽金牌殊榮的攝影師喬風,及心靈藝術療癒師黃丞伶,12月4日至31日於五星級高雄福華大飯店B1F福華名品「想生活FORMULA LIFE」多功能空間舉辦「生命流影.夢想啟飛」藝術巡迴聯展,邀請民眾親睹攝影及流體畫中西合璧創作之美,體驗時尚生活新美學。

拍照最大訣竅是禱告

基督徒攝影家喬風老師,對光影變化的呈現掌握非常細膩,飛鳥與魚活躍翻騰舞姿曼妙,在金光粼粼的流影中令人驚艷震撼。2018年獲邀參加高雄攝影節主展「舞動蓮生~出蓮入畫」百幅蓮花系列,將蓮花的清雅秀麗展現得淋漓盡致,獲業界好評與民眾喜愛,義賣超過半數。

 

喬風特別分享,他拍照的最大訣竅,就是在每一回外出攝影之前,都會事先做禱告,往往都會有出人意外的驚喜畫面出現。「感謝神創造天地,這位創造宇宙萬物的神,帶給我們心靈視覺上的極大讚嘆!」

喬風老師攝影作品搶先看! (圖/黃丞伶傳道 提供)

攝影師喬風老師與愛妻黃丞伶傳道,巡迴全台舉辦攝影、流體畫作公益聯展。 (圖/黃丞伶傳道 提供)

黃丞伶藝術療癒師是一位傳道人,她的流體畫藝品創新並加入環氧澆注技術,讓整體呈現獨特優美質感,創作出璀璨絢麗的彩虹之約、變幻莫測的海洋之心、創世紀生命之源等等一系列的精彩作品,在繽紛的色彩中看見她鮮活奔放的熱情,與呈現出從神所領受啟示性的異象!

 

開幕活動中,參加流體體驗畫的民眾表示,自己在老師的帶領下,竟能夠在短時間內創作出這麼美的作品,覺得很被療癒,且每一個人的作品都是獨一無二,很享受這段時光!

上:此次畫展開幕活動。下:教會姊妹們熱情參與流體畫體驗,收穫滿滿。 (圖/黃丞伶傳道 提供)

高雄福華名品公關室主任柯夙娟表示,生命樂章公藝攝影師喬風,為本次展覽共計拍攝15萬張作品,從中挑選精品中的菁華20張展出。此次攝影作品是採用藝術微噴技術與進口無酸相紙,相框是一體成型客製化量身訂做的新專利,製作等級可媲美博物館典藏檔次。

 

透過喬風與黃丞伶璀璨精湛的作品,讓喜歡藝術的民眾,在繁忙的生活中,感受心靈美學悠然自得的慢活抒心人生。此次展出的畫作及攝影集,售出部份金額將捐贈「夢想啟飛音樂協會」,希望能讓弱勢兒童美夢成真,同時也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帶動社會大眾投入。

黃丞伶傳道與流體畫創作。 (圖/黃丞伶傳道 提供)

為偏鄉及弱勢孩童教育盡一份力

「夢想啟飛」音樂協會理事長黃志堅表示,學習音樂無論對於孩童的智力開發、手腦配合、人格修養的薰陶及自信的提升,都有顯著效果。而弱勢的孩童,無論在學習環境與物質條件都有明顯的差異,想要學習音樂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於2015年開始實施計畫,2018年通過政府立案成立「桃園市夢想啟飛音樂協會」,該協會除了定期舉辦慈善公益音樂發表會及不定期至育幼院、安養院等社扶機構公益展演,藉由活動充實「夢想啟飛」助學專案專戶,持續性資助想學習國樂的學童,讓孩子的夢想不再只是夢想。

 

目前有桃園市八德區大忠國小手鼓團及絲竹樂團、大溪區南興國小古箏團及苗栗泰安區4校聯盟的原夢合唱團、桃園市巴崚國小及光華國小的葫蘆絲團等近60多位學生,正接受夢想啟飛音樂協會的音樂培訓。

上左至右:黃丞伶傳道作品「生命之光」、「生命之源」。下左為黃丞伶傳道作品,下右係學員作品。 (圖/黃丞伶傳道 提供)

「樂友國樂團」指揮毛佩蓉老師是夢想啟飛音樂協會計畫執行長,也是國家音樂廳評審委員。她表示,桃園市夢想啟飛音樂協會長期關注原民、偏鄉及弱勢孩童音樂文化教育。2019年導入更多社會各方資源,包含樂器與師資,提供桃園市最高的學校(海拔1230公尺)「巴崚國小」教師、教材、教具成立「巴崚國小葫蘆絲班」,2020年鄰近學校「光華國小」亦跟進成立「光華國小葫蘆絲團」期待少數民族的音樂碰撞出多元的火花。

 

精選要聞》

神不會垂聽你「沒做的禱告」! 劉彤牧師:經歷神蹟要走四條信心之

「凸槌」橋段成金鐘收視最高點 神使用「不完美」吸引更多人看見祂的榮耀

在基督裡的婚姻長什麼模樣?10個特徵要知道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索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