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藝人詩班大敬拜。

藝人詩班大敬拜。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由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主辦的「愛在四月天」從台北出發,九年來到過高雄、台東、新北,2017年愛在四月天終於抵達台南,從2016年開始密切的與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配搭,還有基督徒騎士團與藝起發光連結,騎著重機,載著藝人一起前進台南,把祝福送到台南。

藝起發光理事長洪善群長老說:「耶穌基督是上帝用心為人類所準備最好的禮物。」

在聖經中,早在人類始祖亞當、夏娃犯罪被逐出伊甸園之時,上帝慈愛的為他們披上羔羊的皮-那時上帝心裡即知道,即或未來有漫漫長路,人類終究要回家的,祂已經準備了耶穌基督做為禮物,來挽回人類與上帝失落的關係。

而「愛在四月天」之所以形成,正是許多藝人接受上帝「心的禮物」的結果,他們的生命曾經歷過高低起伏,但正是接受了耶穌基督,生命有了轉變,也因此更希望把這份禮物分享給大家。

今年的節目邀請橫跨電視節目、電影、音樂的洪榮良擔任導演,在節目規劃初期,洪榮良導演就從「禮物」出發,將節目分為「聖父-創造的禮物」、「聖子-救恩的禮物」和「聖靈-恩惠的禮物」三部曲,並以一個男孩成長階段的不同禱告,串起神給我們的這一份份禮物,從感謝神創造天地萬物、感受神的同在與恩典,到最後,我們才終於領受了──原來「認識神」就是我們一生中能獲得的最大禮物,也回應主題《心的禮物》。

洪榮良導演搭配金曲製作人洪敬堯擔任音樂總監,兄弟聯手策劃節目內容,讓愛在四月天的重點節目「藝人詩班大敬拜」有了別開生面的規模,敬拜時間長達四十分鐘之久,不但結合古典與現代,有星二代的弦樂重奏,也有DJ丘克俊的刷碟,有傳統詩班,也有由黃柏青領軍的亞洲街舞冠軍TBC的舞蹈敬拜,還有國語、客家、原民等跨族群多語言的敬拜讚美。

恩典劇場再次邀請了黑門山上的劇團一起合作,編劇侯念青將時事議題以幽默的方式呈現,由顏美珍導演、楊懷民、黃佳屏、吳亦偉、張宇豪、唐玲、Stacy演出「醫美新人生」。

現今這個時代有太多人不滿意自己的外在,紛紛求助整形醫師,想要讓自己更好看,卻忘了容貌也是神送給我們與生俱來的禮物,即使改變了外表、內在卻無法透過整形改變,「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言4:23)」從「心」開始的改變,才能引領我們前往更好的地方。

藝起發光協會秘書長宋逸民和葉歡也在節目中擔任分享的講員,兩人都要用個人的見證,與大家分享神在他們生命中帶來的禮物,其實這群藝人們都一樣,在他們的生命中曾有過風光名利的日子,但物質上的豐盛並不能帶來心裡的平安,直到他們認識了神,才明白這份看不見的「心的禮物」才是他們最渴望擁有的。

今年愛在四月天也適逢復活節,所有藝人不但出席愛在四月天的演出,第二天的復活節主日更是分別被差派到台南市的大小教會一同參加主日,唯有更多的連結,才能讓台南的信仰被復興,也才能讓更多人認識我們正享受的這份「心的禮物」。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神對家庭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合一」 黃國倫伉儷談丈夫與妻子設立目的

如同需要兩代同心,才能完成建殿 廖文華:「台灣的復興,需要每個世代的努力!」

年輕人婚前性行為比例越來越高 廖文華:聖潔讓我們不被欲望綑綁,才是真正的自由

「興起發光!」清晨五點鐘凱道傳來祈禱聲:台灣要對齊神、成就祂的命定

見到教會百年未見的合一 周神助:「可以意見不一樣,但我們會有一個根基性的合一:耶穌基督」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