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真耶穌教會)

真耶穌教會對「多元成家」(婚姻平權、伴侶制度、家屬制度)民法修正案之反對立場聲明如下:

一、本會以基督信仰、聖經真理立教,堅持「尊重聖經真理對神聖婚姻的設立與維護人性的尊貴性,家庭和諧的倫理道德」之理念。

二、婚姻是神親自設立的,具有神聖性、尊貴性並有延續敬虔後代子孫之責任,由一夫一妻、一男一女組成,遵守聖經中真理的規範,反對「同性婚姻」。

三、由父母組成之家庭制度,是維繫固有家庭倫理之基礎,應予保障,反對多元成家中之「伴侶制度、多人家屬及收養制度」。

四、本會秉持聖經中婚姻神聖及兩性角色互相幫補的立場,不贊同同性婚姻,反對修改現行法令對婚姻相關的規定,並願同性戀者能夠受到合理的對待,不支持非理性的謾罵和對其身體的攻擊。

五、本會願以基督信仰、聖經真理立會之宗旨,維護社會、家庭善良倫理道德與人性尊嚴之需要,營造全人關懷的基督真理之信仰文化。

▌HOT!!! 本周超熱門 ▌

今天奮戰告一段落! 法制委員會將在下週召開2場公聽會 群眾要求30場 「回去繼續關注你地方的立委」

列國大反擊、決戰聯合國:不可將同婚觀念與人權法案鏈結在一起!

劉畊宏專訪》從不生、不能生到擁有3個寶貝 蒙神奇妙預備 今成弱勢孩童代言人

影音/「婚姻家庭 全民決定」 1113萬人凱道訴求 展現堅定維護婚姻家庭的決心

老人小孩體力不支也要站出來 百對父母在張宏陸立委服務處前等候陳情 憂同婚草案黑箱作業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