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克安通牧師表示,神呼召這世代的教會青年,在使用「臉書」、「手機」時有一個「新的關係」、「新的目的」,就是要做一個傳福音的人。 (攝影/記者陳衿妮)

克安通期望,每一個年輕人使用手機,不再是為了不好的目的,或不潔淨的目的。願年輕人使用手機,單單是為了神的心意,

由高雄牧者合一主辦,中華天父的心協會協辦,「下個世代的爭戰–重建家庭祭壇為主贏回未來世代特會」於10至12日在高雄浸宣武昌教會舉行。克安通牧師提到神將興起年輕的世代,也提出對年輕人使用網路社群軟體時的建議。

 

神現在正在興起許多屬靈父母

 

克安通表示,連續三年每次來到台灣,他總是告訴教會牧師、領袖們,現在是將心轉向年輕世代的時候,並要成為這個世代的父老;非常感謝神,觸摸了這些領袖的心,使他們的心可以轉向年輕的世代。

 

他同時也為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禱告,要看見神在亞洲興起更多年輕人;因這些年輕人在神的國度裡是非常重要的。

  • news-details
  • 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回應神的呼召。 (攝影/記者陳衿妮)

現在是興起年輕人的世代

你們學基督的,師傅雖有一萬,為父的卻是不多,因我在基督耶穌裡用福音生了你們。—哥林多前書4:15

 

保羅在哥林多前書中提到:「師傅雖有一萬,為父的卻是不多。」克安通說明,在教會中,做師傅很多,但做父親的在哪裏呢?現在,就是神要來「切換」這個關係的時刻;許多的屬靈父母親將被興起,不再是與這世代的年輕人「同工」的時刻,而是「同行」的時刻。

 

他提到一個「個人生命領受的信息」—要與年輕世代「同行」,與他們一同前進,跟他們建立關係;並且跟他們表明「生命會被耶穌改變」,這群年輕世代就會向著他們未來的命定前進。

 

在過去,教會做年輕人的事工沒有結出很多果子;現在,如果願意跟年輕人「同行」,將看見這群年輕人的心轉向教會。屬靈父母要與年輕世代同行,直到他們的生命真的歸向主耶穌基督。

 

神也使用「臉書」 

現在年輕人,最關注的莫過於臉書、line、推特、微博⋯等社群交友軟體。

 

其中,「臉書」是非常方便的社群網路服務,大家幾乎都有在使用臉書。在出埃及記33章,提到有一位4000年前的人也使用臉書;只是,那是「臉對臉」、「面對面」的「面書」。摩西上山時,能夠見到神的面,表示了他跟神是有很好的關係。

 

克安通提醒,「臉書」或許對很多人來說很重要;但對基督徒而言,跟神「面對面」的「面書」應該更為重要。在出埃及記33:11:耶和華與摩西面對面說話,好像人與朋友說話一般。」基督徒一定要先跟神建立關係。

 

他邀請所有使用臉書、推特、Line⋯等通訊軟體的年輕人,要改變使用的策略。每天早上起床,在使用手機上的這些通訊軟體前,至少一分鐘,閉上眼睛拿起手機,為自己的手機禱告:「主啊,我要看見祢,我要聽見祢的話⋯」先開始你跟神的「面書」,才去看你的「臉書」。

 

《聖經》中提到,摩西上山的時候,他會跟神面對面說話,當他下山的時候,人們看到他臉上的榮光;所以,這個能力、恩膏,來自於他跟神的會面。

 

摩西手裡拿著兩塊法版下西乃山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的面皮因耶和華和他說話就發了光。—出埃及記34:29

  • news-details
  • 年輕人舉起手機,跟神禱告願意被分別為聖,使用智慧型手機不再為了不好的目的。 (攝影/記者陳衿妮)

使用手機的新目的,是為了要傳福音

克安通提到,青年要進到教會,因神要使用年輕人;神呼召這世代的教會青年,在使用「臉書」、「手機」時有一個「新的關係」、「新的目的」,就是要做一個傳福音的人。

 

他呼籲教會年輕人,每天要拿起手機,為手機禱告:「主啊,我要潔淨,我要分別為聖;我不要觸摸那一些污穢的事情,不論我是向誰傳信息、跟誰聊天,願對方能被分別為聖。

 

使用手機前,先拿起手機跟神禱告──先將你的臉轉向耶穌,和耶穌之間建立親密的關係;這會使你跟家人、朋友的關係變得非常堅固。

 

使用手機不再是為了不好的目的 

他也提醒年輕人,在手機裡一定要下載《聖經》軟體,並且跟神承諾每一天至少會讀一章或一節。最重要的是,求主透過手機閱讀的訊息來對自己說話。

 

他期望,每一個年輕人使用手機,不再是為了不好的目的,或不潔淨的目的。願年輕人使用手機,單單是為了神的心意,為了榮耀祂。每天,至少向一個朋友來談話、為朋友禱告;神要藉此摸著很多人年輕世代的生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