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http://ortv.hms.org.tw)

為鼓勵華人基督徒詩歌合唱、創作以及對福音音樂版權之尊重的《為耶穌歌唱 Sing 4 Jesus》活動,分為「福音歌曲創作」與「合唱觀摩比賽」兩類,從9/17(日)起,連續兩個週六、週日,將進行北區、東區、中區以及南區的合唱組區域決賽。緊接著在10月中,將公布入圍準決賽的合唱團體,並於11月11日於新北市新店行道會美河堂進行總決賽,屆時將揭曉合唱觀摩的前三名團體。

9/17(日)是「為耶穌歌唱」的分區決賽第一站,第一站在台北衛理堂、下午3:30盛大展開,入圍本次的北區區域決賽隊伍共有19隊,參賽隊伍都是經初審而入圍區域決賽,各各身手不凡,其中不乏專業的詩歌團體、更有從海外報名參加的華人詩班,一同共襄盛舉。

這是一場值得期待的「合唱觀摩比賽」,為此,天韻合唱團及佳音電台特別在粉絲專頁上,全程直播當天比賽,讓不能到場觀賞比賽的弟兄姊妹,均可透過粉絲頁的直播,同步敬拜、讚美神,更藉由網路無國界的特性,讓全世界的華人教會一同欣賞和聲之美。歡迎現在立即加入「天韻」及「佳音Love聯播網」臉書粉絲頁。

若錯過今年的「為耶穌歌唱」的「合唱觀摩比賽」,千萬別難過,透過網路直播欣賞「合唱觀摩比賽」做最好的準備,明年快來參加合唱觀摩比賽。

▌HOT!!! 本周超熱門 ▌

路過這裡別錯過 掛著「耶穌愛你」的老眷村蔥餅

超暖心!他雖沒有健全四肢 仍盡力為哭泣的弟弟塞上奶嘴

面對愛情,你在乎的是「眼中的情慾」?還是「耶和華的心意」?

如何關心離開教會的弟兄姐妹?

宋達民、洪百榕分享婚姻經營祕訣 「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