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太空總署(NASA)持續監測貼近地球大小行星,並認為「出現殺手行星撞擊地球,只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美國太空總署(NASA)持續監測貼近地球大小行星,並認為「出現殺手行星撞擊地球,只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圖片來源/影像擷取自End of The World)

面對地球每天都遭到上百噸大小殞石撞擊的「事實」,美國太空總署(NASA)表示,出現殺手行星撞擊地球只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聖經書卷對於世界末日的描述,早已預示了該災難的發生。

〈啟示錄〉8章8節如此說,「第二位天使吹號,就有彷彿火燒著的大山扔在海中,海的三分之一變成血。」8章10節也提到,「第三位天使吹號,就有燒著的大星,好像火把從天上落下來,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眾水的泉源上。」

科學家們認為,一顆大型的小行星撞擊,將足以產生巨大的地震和海嘯,並毀滅數百萬人。〈啟示錄〉中說到,太陽將被遮住3天,就此,聖經學者表示,大顆的小行星撞擊確實可以使地表產生大範圍的煙塵、遮蔽天空,緊接著則會發生諸如大地震或其他各式災難,並將可能結束地球上一切的生命。

美國太空總署耗資數百萬美元,追蹤接近地球的所有小行星,並表示,地球實際上每天都承受上百噸大小殞石的撞擊,然而,大約每百萬年左右,將有一顆大到堪稱「殺手小行星」的太空岩塊有可能應運而生。

若聖經預言的末日來臨,你預備好了嗎?每天都將有上百噸大小殞石襲擊地球,美國軍方亦針對此項災難發生的可能性作演練,有聖經學者認為,〈啟示錄〉8章8節即預言末日小行星撞擊地球所發生的大災難。

若聖經預言的末日來臨,你預備好了嗎?每天都將有上百噸大小殞石襲擊地球,美國軍方亦針對此項災難發生的可能性作演練,有聖經學者認為,〈啟示錄〉8章8節即預言末日小行星撞擊地球所發生的大災難。 (圖片來源/影像擷取自End of The World)

「700俱樂部」暨CBN創辦人派特.羅伯森(Pat Robertson)在其著作《世紀之末》(The End of the Age)中,論及聖經中所描述的世界末日情景,以及其預言成就。

「世上再沒有任何事件可以使海洋發生如此大的攪動,甚至使天空變成黑暗,月亮及太陽都無法發出亮光,更使列國面臨此事件時莫不顫驚害怕…」羅伯森認為,只有小行星撞擊地球才擁有此種破壞力。

「地球體積大到足以吸引這些小行星撞進來,」羅伯森接著表示,「這必須完全仰賴上帝的憐憫!」並且,祂的憐憫早已藉著耶穌基督賜給我們,基督徒不需害怕;但他呼籲世人要預備好自己,「做正確的事,站在上帝正確的這一邊!」

▌HOT!!! 本周超熱門 ▌

台北復興堂創會牧師柳健台榮退暨交棒 給柳子駿3祝福 縱然體衰、仍心念教會建造和牧養群羊

「對我來說信仰很重要」 戲劇一姐楊謹華生日受洗了!

將演《使徒保羅》 休傑克曼走過恐懼童年,高舉信仰:「願用表演榮耀神」

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 「對的人」終將重逢

【葛兆昕專欄】都是「自我中心」惹的禍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