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基諾餐廳(Gino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基諾餐廳(Gino's Restaurant)的廚師,切開茄子發現種子排成「GOD」字樣。 (照片來源/布萊迪)

「就算再切100萬顆茄子,也不一定能找到這樣的茄子!」美國路易斯安納州「基諾餐廳」(Gino’s Restaurant)的一名黑人廚師在切茄子時,發現茄肉裡的種子竟排成「GOD」字樣,餐廳主人基諾‧馬利諾(Gino Marino)說:「上帝在日常生活中,透過不同方式顯明『祂與我們同在』!」

「我看到一幅由種子所組成的奇蹟圖像,竟能拼湊出『GOD』!」在餐廳裡負責切菜的廚師傑馬可斯‧布萊迪(Jermarcus Brady),切下茄子後,發現種子組成「GOD」字母的當下,直呼不可思議,也不敢相信眼前所見。「我完全無法想像會發生這樣的事。」因此他立刻找了其他人,一起見證這奇蹟的時刻。

布萊迪把「上帝茄子」拿給餐廳主人基諾和其他同事,並拍下照片,他相信這意味著要與他人「分享上帝」。發現這難得一見的景象,令餐廳主人難忘懷,做生意將近50年的基諾說,就算切了100萬顆茄子,也不一定能發現這樣的茄子,「這是上帝與我們同在的印證」。

黑人廚師布萊迪將「上帝茄子」用保鮮膜包覆保存紀念。

黑人廚師布萊迪將「上帝茄子」用保鮮膜包覆保存紀念。 (照片來源/布萊迪)

事實上,成為廚師前的布萊迪,以微薄的薪水扶養4個孩子,人生常經歷風浪,但基督信仰一路扶持他到如今。

不過發現「上帝茄子」這件事,並不會模糊布萊迪對上帝的焦點。「我不確定這代表什麼,但罕見的『GOD』種子對我來說不是重點,沒有什麼能撼動我對神的信念」。布萊迪同時相信,上帝藉由這個方式在對他說:「嘿!我是真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