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邁入第5屆的「台北宣教祈禱特會」將於本月13至14日登場,今年聚焦「穆斯林宣教」研討。      (圖片提供/國際關懷協會)

「宣教不忘祈禱,祈禱不忘宣教!」第5屆「台北宣教祈禱特會」將於本月13至14日登場,今年聚焦「穆斯林宣教」研討,會中將安排伊斯蘭食物、衣物等,帶領大家更多認識伊斯蘭文化,並於週邊同步舉辦「宣教博覽會」,有10多間差會和堂會參展,讓與會者與宣教單位、宣教士有實質交流。

國際關懷協會主辦的台北宣教祈禱特會,今年聯合13個差會、堂會及神學院協辦,希望提醒台灣基督徒更多關心廣大伊斯蘭世界的需要,體察神對穆斯林的心意和作為,並進一步有機會親身參與穆斯林宣教工作。

現今許多國內外新聞中,常見恐怖攻擊案或血腥暴力事件,多半都與穆斯林有關,在在顯示傳福音給穆斯林的迫切需要。國際關懷協會創辦人、宣教祈禱特會發起人李秀全牧師,曾在世界各地遇到一些穆斯林,他們都不約而同表示:「對華人的印象比白人好很多。」由此可見,華人教會在伊斯蘭世界宣教擁有優勢,他期盼藉此次特會一同研討穆宣議題,促使更多台灣教會看重穆斯林宣教。

本屆台北宣教祈禱特會,將有多個於穆斯林地區宣教、極具經驗的差會和講員前來分享,如中東差傳協會(Middle East Christian Outreach)、國際主僕差會(InterServe)、韓偉炫牧師及專精伊斯蘭吉哈德研究的彭書穎博士,傳講中東地區穆斯林宣教的挑戰、中亞地區的穆斯林宣教、在台印傭、伊斯蘭聖戰與普世宣教的挑戰等專題,並安排禁食禱告時間。

「這次台北宣教祈禱特會,可說是對穆斯林宣教的一種普及教育。」國際關懷協會台灣區總幹事劉智欽牧師指出,全世界最大的穆斯林國家離台灣不遠,如印尼有1億5千萬穆斯林、印度有上億人口穆斯林,就連柬埔寨也有少數而堅強的穆斯林族群。他希望台灣教會能更多看重多元的穆斯林宣教挑戰,並以實際行動關心和代禱。

台北宣教祈禱特會期間,將同步舉辦「宣教博覽會」,有10多個差會、堂會於浸信會懷恩堂樂民館會場周邊參展,所有宣教士及同工將全程參與;13日晚間舉辦的「穆宣面面觀」宣教之夜,提供伊斯蘭食物、衣物和音樂,還有中亞及新疆學生的見證及戲劇,幫助與會者對伊斯蘭文化有更深層的認識。欲報名可洽 02-23931030,或網路報名(直接點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