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孫慶美孫宣教士晨禱信息摘錄。(點我進入觀看影片)

有的人說,我能夠賺更多錢、讀名門大學、身體更健康…等,若是這樣我會更幸福,但更重要的是,我們是不是跟隨耶穌的人。

有的人說,我能夠賺更多錢、讀名門大學、身體更健康…等,若是這樣我會更幸福,但更重要的是,我們是不是跟隨耶穌的人。 (攝影/記者張嘉慧)

20歲,她成為交換學生,來到台灣,並找到一生伴侶,倆人移居美國30年。但婚後發生了很多未知的苦難,將她逼到幾乎要死的地步。
 
她是宣教士孫慶美,也曾得過癌症的她,因腦部有腦瘤,在四年內開了六次刀,但曾有人說,從她的臉上,看起來如同從未發生過苦難的人。因為,「我的裡面有光,縱然我再怎麼艱困,耶穌在我裡面。」
 
今天早上,她的頭仍非常痛,「可是感謝神,我還可以呼吸」,她想和大家分享「活著的禮物」。

訪韓聖會第三天,與會者依然於清晨五時半聚集,今天講員為孫慶美宣教士。

訪韓聖會第三天,與會者依然於清晨五時半聚集,今天講員為孫慶美宣教士。 (攝影/記者張嘉慧)

幾乎要死的苦難 認清生命的真相 

孫慶美現場演唱詩歌<盼望之路>,唱出她的生命旅程,因有耶穌,而能在苦難中剛強壯膽,以感謝的心活出每一天,並積極傳福音。

訪韓聖會第三天(20日)的晨更禱告會,由「恩典之路教會」孫慶美宣教士分享信息。
 
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生命!」因為神把生命給了我們,也可以說,生命是神給我們的一個機會,就是還有「遇見耶穌」的機會。
 
當我們經歷未預期的苦難,會不斷感到挫折,以致陷入沉淪。孫慶美也曾因苦難身陷憂鬱中。
 
婚前的她是公主,婚後是夫家的僕人,並遭逼迫。她問:
 
主阿,祢還活著嗎?主阿,祢還記得我的名字嗎?
主阿,祢現在還愛我嗎?
 
可是聽不到回應。
 
我以為神已經放棄我、丟棄了我
 
我是從小倚靠,從小經歷神的人
為什麼(如今)我呼求耶穌時,祢沒有理我?
 
主祢是愛我,主祢一定要回應我,
因為我要遇見祢,我才活著。

 
當時她痛苦到,有一天說:今天是死的日子。
 
於是開著車子,看見前面是紅燈,想闖過去,
 
「我要在這裡死嗎?我就這樣一直開車,突然間有一個想法:這是魔鬼的聲音呢?還是神的聲音?」
 
孫慶美的內心一直有個聲音說,「妳是無用的,你死吧,」後來她才知道,這是來自撒旦的攻擊。
 
在路邊停下車的她,全身流著汗,也坦承,自己從未這樣懷疑過。
 
還好,她還有分辨力。「我們的主是愛,我們的主希望每個人過著喜樂的生活,這不是主的聲音。」她知道了,那些負面的想法,是撒旦的聲音。
 
回到家後,她向神悔改,悔改剛才聽著撒旦的聲音,跟著起舞。
 
她不想如此,但撒旦仍進入到其心裡,將她逼到死亡的地步。
 
「我們很多時候容易被撒旦欺騙」,但她用自己的見證鼓勵與會者,「相信我們裡面憂鬱的靈,奉耶穌的名要離開。耶穌基督的名字是大有能力!耶穌基督的名字裡面有得勝!耶穌基督就是我們的救主!」
 
走過這段死蔭幽谷,孫慶美經歷了「靈命重生」:
 
過去我是瞎眼的,
 
雖然信耶穌很久了,雖然我是牧師的太太,雖然我很努力的服事神,
但我身上穿了很厚的衣服,而且也有很多東西把我攔阻,
我沒有辦法承認,唯有主耶穌祢是我的滿足,
但透過這樣的「開刀」,很多的苦難來到。

 
包括醫生判定她在世的生活不久了,因為腦瘤,眼睛也有問題。
 
但她不是求身體得醫治,而是生命的呼求:
 
主啊,再給我一個機會吧
我把厚厚的外衣脫掉
我也不知道我是誰,只是穿上了華麗的衣服
 
主阿,我(要)單單以祢為我的滿足
主阿,讓我過敬畏祢的生活

 
因為不是很健康,她決心每天要過見證神的生活;現在還沒逝世,她立志要用僅有的生命,將福音傳出去。
 
有一天若神問她,在這世上做了什麼,來到這裡(天家),她要回答:
 
主阿,祢給我的使命
我過著感謝的生活,來到天上

 
最後其勉勵,願以下三個信心,成為我們的生命。
 
一、選擇的信心。選擇的信心帶來機會-遇見耶穌的機會。選擇時需要悔改、決定、放下。
二、迫切的信心。
三、跟隨耶穌的信心。

▌HOT!!! 本周超熱門 ▌

蘇緋雲:基督徒「不思考」=迷信!

請代禱!奈及利亞大飢荒來臨》遭博科聖地掠殺後 每天數百人死亡、上百萬人急需援助

風災過後 台東縣長黃健庭運用社群力量 4天內湧進1600位志工共體時艱

孤兒之父楊煦夫婦歸天家 千人悼不止息的愛

乩童世家也能出牧師! 邱瑞淵有上帝免驚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