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泰山磐石教會主辦「幸福兒少一日營」。 (照片提供/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

由泰山磐石教會主辦的「幸福兒少一日營」,這個月邀邀請到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的負責人張永勳導演來帶領一個早上的戲劇活動。

營會一開始是使用充滿動感的詩歌街舞來作暖場,緊接著由張導演帶領兒少們進行好玩的參與性戲劇活動,藉由各樣的戲劇活動讓孩子們正視自我,並且在上午的後半段,張導演更藉由分享自身的成長故事,讓兒少們明白上帝的愛,在分享的過程,甚至有小朋友感動得哭了!

磐石教會的主任牧師曾牧師事後表示,張導演後來分享的故事正好觸及這些孩子的心,因為這些孩子都是在家庭功能失調的環境中成長的,所以,這故事正好讓這些孩子產生共鳴。

磐石教會的師母表示,很高興這次可以邀請到張導演來帶領兒少們一起體驗戲劇,讓這些孩子可以有些不同的體驗。

張導演表示,也許是因為這些孩子的成長背景,一開始時帶領他們並不容易,從此也看到牧師師母的辛勞,但值得感恩的是,後來敘述自身的生命故事,為這些孩子帶出共鳴,所以,他們都很認真的聽,甚至有人聽到哭了。

過程中有小朋友問:「導演,如果可以讓你重新選擇,你會選擇在什麼家庭出生?」張導演回覆「我仍會選擇現在的家庭,因為如果不是在這環境中長大,我可能不會認識神的愛,並且,因為這樣的家庭,反而讓我走過後,現在也可以來服務類似這樣家庭長大的孩子。」

因為神的愛,讓出生在家庭功能失調的張導演,從此變得不一樣。幸福兒少營也要透過讓孩子們認識神的愛,從而看見自己的幸福。

六月底還會有一天的幸福兒少營,期盼把愛帶給更多家庭功能失調的孩子們,讓這些孩子走進幸福的人生。

 

▍HOT!!! 本周超熱門 ▌

躲避神的結局是什麼? 從約拿的困境 學習15項順服的功課

胰臟癌母親一段話 讓葛兆昕思考臨終病痛的意義

林書豪現身政大畢典祝福畢業生:要有贏球的態度、找到人生目的

全世界70國基督徒都聚集在此見證撒迦利亞書預言實現  2018以色列國家祈禱早餐會  台灣、華人沒有缺席

打翻咖啡 荷蘭總理「自己清」 親民形象獲網讚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