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God leading–多款手工仿真迷你樂器模型吊飾。

God leading–多款手工仿真迷你樂器模型吊飾。 (照片提供/慕牧館)

「哇!好精緻的樂器吊飾,跟真的一模一樣」、「非常適合拿來送禮,收到的朋友都超級喜歡!」….這是每位收到『God leading』產品的客人一致的好評價!也可看出設計師對產品的用心和重視。如果你正好是喜愛音樂、有在玩樂器的人,相信你一定會被『God leading』的產品深深吸引!

God leading-民謠吉他,獨一無二的製作,就連外盒與包裝都如此精緻。

God leading-民謠吉他,獨一無二的製作,就連外盒與包裝都如此精緻。 (照片提供/慕牧館)

獨一無二的製作 就連外盒與包裝都如此精緻

該品牌的多款手工仿真迷你樂器模型吊飾,舉凡吉他、貝斯、電子琴、鼓…每款都是經過經驗老道的師傅純手工製作,將傳統的工藝與現代的設計結合;包含木頭顏色、樂器形狀、人工畫線紋路、烤漆上色裝弦…..等步驟,每個產品從頭到尾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極具收藏價值。

除了樂器吊飾本身之外,附上的外盒與包裝也絲毫不馬虎,讓整體產品的設計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吉他和貝斯搭配的外盒是手工黏合的黑色復古仿舊樂器盒、電子琴和鼓搭配的則是手工製作切割黏合的原木收藏樂器盒,除可以給樂器吊飾本身有很好的保護外,也可用來收藏照片或明信片等珍貴小東西。

(左圖)God leading-鼓棒+鼓;(右圖)God leading-電子琴。

(左圖)God leading-鼓棒+鼓;(右圖)God leading-電子琴。 (照片提供/慕牧館)

堅持純手工 傳遞特別的紀念與溫度

不論你是否喜愛音樂,或對樂器是否有一定的認識,相信你看到『God leading』的迷你樂器吊飾一定會讚嘆它的精緻和質感。在這文創禮品發展迅速和商品多樣化的市場當中,該品牌對於產品製作的堅持,是因期盼每份製作都是具有獨特的意義;堅持每個細節純手工製作,希望收到產品的人都可感受到特別的紀念與溫度。

正在煩惱該挑選什麼樣的禮物送給你所在乎的人嗎?『God leading』將會是你最好的選擇!用每款獨一無二的樂器譜出屬於你的美麗樂曲。

 
【產品資訊】
God leading – 迷你樂器模型吊飾系列:點我進入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強修民法,必遭民怨」給蔡英文總統的一封公開信

「我是來服事神的」 影帝丹佐華盛頓新片專訪 從影40多年 「信仰」是他不卑不亢的生命哲學

「我要將品牌完全交給神」 全國第一名金工設計師領受感動 奉獻商品收入作「心很大」的小公司

他負責跑腿拿「上帝快遞包裹」,而不斷經歷神蹟奇事!

面對各樣曲解真理的論述 聖經學者回應:上帝真正在乎的,是要我們成為聖潔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