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地】

一個貪婪之徒,每一天都夢想著自己什麼時候能發大財,他等待著機會的來臨。

 

忽然有一天他聽聞在遙遠的海邊,有個與世隔絕的孤島,島上的居民相貌與眾不同,腦門正中只生一隻眼睛。他靈機一動,計上心來。心想這豈不是「怪物」?我若騙一個到這裡來,到處展覽,不就財源滾滾而來?

 

於是,漂洋過海,歷經艱險,終於爬上了那座島。他欣喜若狂地進入這些「怪物」中,企望和他們認識結交。誰知那些「怪物」一擁而上,七手八腳把他捆了起來,用繩子牽著他在全島四處展覽,圍觀者成千上萬,都對著這個腦門上長著兩隻眼睛的人狂笑:「怪物!怪物!」

 

【談天】

處境變化時,角色也隨之改變。己所不欲,勿施與人。這是一條人際關係的金律,但總有人常常忘記。

 

【經文】

太7:2「…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別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