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今年21歲的布萊恩‧席格(Brianna Siegel)是美國紐澤西州伍德布里奇鎮路易酒吧的一名女服務生。她的父親因行動不便而無法工作,母親則在她3歲時遭逢突然的重病去逝。

生活對布萊恩來說並不容易,她在路易酒吧的全職工作,經常需要長達12小時的輪班。她必須辛勤地工作存錢,好讓自己可以修習護理相關課程。

22日傍晚,一對年輕夫婦到路易酒吧點了兩個漢堡和兩杯飲料。他們和布萊恩輕鬆聊了一下,問她說,除了服務生的工作之外,最想做什麼樣的事。她回答說,她希望能成為一名兒科癌症病房的護士。

接著,這對夫婦問她說:「妳相信神嗎?」

布萊恩說:「是的,我相信神;神在我的生命當中很重要。」

然後,他們告訴她說,他們是基督徒,很高興聽到她這麼說。

當這對夫婦結束用餐,付完20美元帳單的同時,也給了布萊恩一個信封袋,並告知她要等他們離開之後再打開。

當她下班回到家打開信封,發現裡頭是一張1,200美元(約新台幣3萬6千元)的支票時,感到相當驚訝。她原先以為這對信仰虔誠的夫婦給她的應該會是一張禱告卡。

除了支票之外,還有在餐巾紙上寫著的一段話:「布萊恩,上帝眷顧妳。這並不是碰巧的事。彼得前書5:7『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無論何時生活遭遇困境,都要知道上帝關照你。」

布萊恩以不可置信的興奮心情告訴美國媒體《News 12 New Jersey》這件事。因為她完全沒有和這對年輕的基督徒夫婦提到她生活中的困境。事後,這對夫婦以不具名的身分告訴美國媒體《CBS2》,是神感動他們把錢奉獻給一位陌生人。

▌HOT!!! 本周超熱門 ▌

在年金改革動盪、軍人形象動搖的時代 這一天、這群關鍵的少數,連續7年都留守在「轉化軍中禾場」的禱告崗位

2個月內慕約翰牧師二度來台 這是他一定要來的時候 潘劉玉霞牧師:我們在打一場很重要的屬靈爭戰

8種向老公表達愛意的貼心動作

被稱為「當代德雷莎修女」 高中畢業即把生命奉獻給烏干達 10年了,她還在這裡

這樣的禱告神肯定不會聽  因為在禱告的態度中,一些錯誤需被修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