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火把教會主任牧師楊永民大力推薦台灣牧者同工報名參加,弟兄姊妹則可參與8月22日傍晚的特別聚會。(攝影/記者莊堯亭、剪輯/記者鍾正明)

火把教會主任牧師楊永民。

火把教會主任牧師楊永民。 (攝影/記者莊堯亭)

8月22日,世界最大教會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李永勳,將帶領亞洲各國的領袖來到台灣,舉辦2017年「亞洲領袖高峰會」(Asia Leaders Summit 2017 Taiwan)。這是台灣正在努力建造教會的牧者同工們、以及對訪韓聖會的聖靈工作仍「意猶未盡」的弟兄姊妹,千萬不可錯過的重要聚會。

「這是第一次亞洲領袖高峰會在台灣舉辦!」火把行道會楊永民牧師強力推薦。

22日,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半,包含五場研習會和一堂晚間特別聚會。研習會限額200位牧者傳道、神學生、教會全職同工及信徒領袖參加,傍晚的聚會則是邀請弟兄姊妹一起參與。

研習會有來自韓國中央聖潔教會的韓基採牧師、新加坡聖約播道會的曾金發牧師、香港基督教國際神召會的張聯強牧師、馬來西亞神召會喜信堂的劉坤明牧師,以及印尼基督國度神學院校長鄭尚仁牧師。他們有的專精「策略領導」,有的專精「門徒訓練」,「今年的主題是『興起吧!亞洲領袖』,就是希望亞洲領袖被興起。」楊永民說。

亞洲領袖高峰會舉辦不過幾年時間,卻有宏大的異象──「建立亞洲教會牧者的關係,讓亞洲各國家的教會能夠一起合作,讓全亞洲復興。」去年辦在南韓首爾,有來自新加坡、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印尼、印度、和台灣的牧者代表,今年還加入泰國。

楊永民鼓勵各教會牧者參與,「他們(研習會講員)都有不同的恩賜。」

去年第一次參加,他最大的感動,就是看見這些牧者在自己國家所做的工作、是在台灣沒有看見的。「並且是各個國家的教會領袖代表,當中一定有我們可以學習的。」他舉新加坡聖約播道會曾金發牧師為例子,他在門徒訓練的豐富和成功經驗,早已是各國學習的對象。

「神學生或牧會一段時間的牧者都可以來;訪韓的弟兄姊妹也要再來,讓禱告的火繼續延燒。」他心中更深的期盼,就是無論教會復興或個人生命,都能因著此次高峰會,「讓神蹟繼續發生!」

2017年第二十九屆訪韓聖會前不久落幕,許多弟兄姊妹在禱告山經歷聖靈的大能,這次亞洲領袖高峰會的晚間特別聚會,李永勳牧師將帶領會眾再次經歷聖靈的工作。

2017年第二十九屆訪韓聖會前不久落幕,許多弟兄姊妹在禱告山經歷聖靈的大能,這次亞洲領袖高峰會的晚間特別聚會,李永勳牧師將帶領會眾再次經歷聖靈的工作。 (攝影/記者莊堯亭)

【2017「亞洲領袖高峰會」小檔案】

名稱:2017亞洲領袖高峰會(Asia Leaders Summit 2017 Taiwan)
日期:研習會 - 2017/08/22 09:00-16:00
             特別聚會 - 2017/08/22 20:00-21:30
地點:新店行道會卓越美河堂6樓(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7號6樓)
聯絡窗口:火把行道會 張秘書(John)
聯絡電話:02-23121210 #218
報名連結:請點我進入 (8月11日截止)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2017亞洲領袖高峰會,邀請5位在亞洲地區建造教會的牧者,李永勳牧師則會帶領傍晚的特別聚會。

2017亞洲領袖高峰會,邀請5位在亞洲地區建造教會的牧者,李永勳牧師則會帶領傍晚的特別聚會。 (照片提供/火把行道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結帳人潮大排長龍,客人的卡遲遲刷不過 神學生做了這件事,溫暖許多人的心

開創先河!美國白宮設立聖經研讀班 正興起屬靈覺醒運動

現在我有一個習慣,給歌迷簽名都會寫上「主佑」-浪子回頭張衛健

【有片】專訪/如何為基督贏得國家、使國家進入命定?慕約翰:我們需要處理「不同層面的黑暗權勢」

訪韓29專訪》宋逸民每次都禱告到流汗濕透 「我聽到一個話語:爆炸性的突破」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