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40天禁食禱告結束,是一個開始,神要召聚祂的百姓們一起與祂對齊。在合一的敬拜中,推開地區性的黑暗權勢。(攝影/記者陳新城)

全球40天禁食禱告會自8月1日起跑,歷經40天於9月9日屆滿。城市合一祭壇與全球40天禁食禱告台灣籌備會屆滿之日,在台中市東海靈糧堂舉辦「5779寶座前敬拜~啟動勇士、齊心吹角」聚集。來自全省的代禱勇士在敬拜及號角聲中宣告:「從東從西,從南從北,我們一起聚集在這裡,歡迎榮耀的君王。」

屬靈爭戰七山頭(政治、宗教、家庭、教育、經濟、媒體、藝術娛樂)的領袖吹響爭戰得勝號角,並由Dennis Kasyric為台灣宣告祝福。(攝影/記者陳新城、剪輯/廖叔安)

 

主辦單位為了迎接9月9日吹角節,先期在9月8日下午進行了「『純潔如金』—勇士甦醒培靈會」,呼召勇士們以禱告敬拜預備自己進入5779新年。該場聚會由來自烏干達禱告使徒Dennis Kasirye牧師釋放信息,Dennis Kasirye以詩篇24篇勸勉神的兒女們要享受神的同在,預備好自己尋求神的面,神已呼召「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台灣的門要向神打開。

使徒珍妮弗.李克萊(左):華人進入清晨式的榮耀,對神的心意更加的敏銳,我們屬靈的視野會變得更加的清晰。(攝影/記者陳新城)

 

國際代禱使徒珍妮弗.李克萊Jennifer LeClaire ,在9月9日下午分享信息、釋放對台灣的預言。李克萊表示,藉著這次40天的禁食,華人進入清晨式的榮耀,對神的心意更加的敏銳,我們屬靈的視野會變得更加的清晰。她說,台灣是整個亞洲的眼睛,台灣的教會將被興起,在末世屬靈爭戰中要獲得勝利。

 

9月9日下午6點整,眾牧者、敬拜團隊、號角團隊齊聲吹號百響,眾子民迎接神榮耀寶座降臨其間,也同時宣告進入5779年。

眾子民迎接神榮耀寶座降臨其間,也同時宣告進入5779年。(攝影/記者陳新城)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在會中與鄭博仁牧師、林進泰牧師、章啟明長老帶領會眾為著關乎5779年9個預言禱告:上帝將在5779年揭示自己為創造者、這是生產的時間~生出多胞胎、全球靈魂收割大增、上帝超自然力量將加增彰顯在祂的子民中間、巫術將被曝露並被完全勝過、守望禱告、暗中隱藏的珍寶將被揭示、隱秘處的呼召、國度的聲控啟動。

周神助牧師(左二),在會中與鄭博仁牧師(右二)、林進泰牧師(右一)、章啟明長老(左)帶領會眾為著關乎5779年9個預言禱告。(攝影/記者陳新城)

 

周神助牧師:我們來到神的面前與神對齊、彼此對齊,因著十字架我們可以與神對齊、我們可以彼此對齊。(攝影/記者陳新城)

周神助在守聖餐前勉勵會眾說,我們來到神的面前與神對齊、彼此對齊,真正讓我們合一對齊的,乃是主耶穌基督為我們捨身流血、為了我們死在十字架上,因著十字架我們可以與神對齊,因著十字架我們可以彼此對齊,我們期待在對齊的盟約中間,再次看見5779年台灣在合一事上有更大的突破。主說:「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約翰福音17:22)周牧師說,這是我們合一的根基。

Dennis Kasirye牧師(左):神要在台灣彰顯榮耀,要在這裡施行神蹟奇事,現在台灣教會要興起,為主劬勞進入榮耀的命定。(攝影/記者陳新城)

Dennis Kasirye在會中也分享了「合一禱告」的信息,喚醒神百姓對齊祂榮耀的呼召。Dennis Kasirye說,要為著過去40天的禁食禱告獻上感謝,神要帶領我們進入新的篇章。他看見5779年與明年2019當中出現「9」,這代表是生產,一個婦女會懷孕9個月然後就要生產,主耶穌也是在地9個小時向神呼求,「我的神!我的神!為甚麼離棄我?」(馬太福音27:46)「9」是生產季節,生產之前會有陣痛、劬勞,現今也是劬勞、呼求的時刻。神要在台灣彰顯榮耀,要在這裡施行神蹟奇事,現在台灣教會要興起,為主劬勞進入榮耀的命定。

 

吹角節聚集最後邀請了屬靈爭戰七山頭(政治、宗教、家庭、教育、經濟、媒體、藝術娛樂)的領袖吹響爭戰得勝號角,並由Dennis Kasyric為台灣宣告祝福。

 

主辦單位之一的「城市合一祭壇」負責同工劉怡芳傳道表示,去年5778年吹角節,一起堆疊『寶座前12小時敬拜』,呼求天窗打開,為著台灣及整個中部地區的土地潔淨與轉化。今年,「城市合一祭壇」再次邀集「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大台中原住民同工聯禱會」、「南投縣台灣之心聯禱會」、「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共同參與,在全球40天的禁食禱告結束後,舉辦了9月9日合一吹號,宣告進入5779吹角節,展開全新季節。

願他們跳舞讚美祂的名,擊鼓彈琴歌頌祂!(攝影/記者陳新城)

9月9日合一吹號,宣告進入5779吹角節,展開全新季節。(攝影/記者陳新城)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