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起)禱告的手主禱文與群羊。

(左起)禱告的手主禱文與群羊。 (照片提供/慕牧館)

以商業攝影起家的「福亨藝術」,30年來經歷大環境的轉變後,漸漸將經營方向從單純的攝影延伸到浮雕掛畫、獎盃獎牌等製作。創作者原先就是位酷愛藝術的人,因此結合攝影、繪畫、雕刻為主的技術,開啟了浮雕的藝術之路。

太太簡婉玲是個從小在教會長大的基督徒,夫妻倆在18年前經歷公司經營危機的低谷,她靠著禱告堅信倚靠神,度過那段黑暗的歲月;原以為夫妻倆在一同經歷過種種難關之後,未信主的先生可以因此得救成為神的兒女,未料這福音仍舊沒有臨到先生的身上,反而更多攔阻與限制她的教會生活。

這樣的生活讓簡婉玲感到痛苦不已,甚至有過離婚念頭,但神也讓她在艱苦的環境中學習更多的謙卑,使她漸漸明白神要調整改變的是自己,而非先生。

從未讀過聖經,卻能親手製作出觸動人心的經文浮雕畫

經過一次次的讀經禱告與尋求之後,先生的心漸漸柔軟,就在他們預備計畫推出金屬浮雕作品的時候,先生竟然向她主動提出可以製作基督教聖經的圖文藝術,搭配聖經金句來呈現浮雕圖畫。

「祂真是信實的神!」

回想整個設計製作的過程,簡婉玲不禁讚嘆神的奇妙作為,居然能讓從未讀過聖經、將福音拒絕於門外的先生,製作出如此感動人心的福音浮雕作品。

「堅持並持續藉著禱告,讓每個成品所呈現出來的都是神要給人的祝福...」福亨藝術的金屬浮雕作品,全部是由創作者林堅國親手製作,結合攝影、繪畫、雕刻的專業技術,製作過程不易,平均一件作品需費時十個工作天。

除了展現精緻的創新技術之外,更多了一份從神而來的感動與見證,經過錘鍊後的金屬浮雕,讓神寶貴的話語更加閃閃發光,刻在人的心版上;就如同創作者夫妻二人所共同經歷的生命歷程,歷經千錘百鍊之後,倚靠神的恩典,活出美好的見證來榮耀祂!

【產品資訊】福亨藝術─金屬浮雕畫

精緻的金屬浮雕畫,為居家設計帶來溫馨與平靜的氛圍。

精緻的金屬浮雕畫,為居家設計帶來溫馨與平靜的氛圍。 (照片提供/慕牧館)

▌HOT!!! 本周超熱門 ▌

《台灣基督長老同性婚姻議題牧函》已明白表達「長老教會」對同性婚姻議題的「反對」立場!

立委質疑彩虹媽媽 要求教育部徹查 一位父親嘆:有一天,我們教導孩子婚前守貞、婚後守約,可能變成違法

超過300位牧者穿牧師服勇敢北上 只為下一代的幸福! 「維繫人類生存最重要的家庭結構,怎能因少數人的權益而破壞?」

找出「羌族」的基督奧秘 「羊」年賀歲片正夯!

【接力直擊】1萬陳情書送進立法院! 15位南部牧長代表見民、國兩黨團

【粉絲數衝破5萬!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