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CREATION BY DESIGN)

美國一家位於紐澤西的藝術影像公司出產聖經信仰相關的卡片、遊戲書、故事專輯等,並擅用高科技CGI動畫繪圖軟體製作聖經故事。這些不僅寓教於樂,更將新世代的視覺效果注入產品,盼透過時下流行文化的有趣影像,傳遞正向價值觀,建造青少年生命。

這些創意科技產品的誕生,是因研發者史帝芬凱(Steven Kaye)聽聞一位傳道人擔心基督教信息,無法在現今電動與電視文化競爭下脫穎而出,於是他決定創設公司,發揮其藝術專才,用電腦生成影像技術製作聖經卡片、書籍和動畫等,公司開創1年即有逾1千家通路,且在全世界最大連銷書店Barnes and Noble販賣系列暢銷書,並陸續提供T恤及海報等商品。

公司執行長賴瑞卡本(Larry Carpenter)表示,當初經觀察後發現,市場並沒有為基督徒青少年設計的商品,因此確立青少年為目標族群;而在過去兩年內,青少年購買遊戲卡的比例最高,且對孩子很具吸引力,因此他們決定以卡片開始,並陸續開發不同商品。其中故事系列動畫頗受歡迎,在每一故事專輯中,故事中的男孩和寵物會穿梭時空,回到不同聖經時代與聖經人物互動,故事包括挪亞方舟、摩西領百姓出埃及、參孫與大利拉等。

此外,有鑑於美國紐澤西州內的孩童每月平均會接收到5,400個暴力電動訊息,公司也正研發一種以10至12歲的新時代青少年為目標族群的聖經電動遊戲和相關產品。民眾可上www.creationbydesign.com網站了解該公司及其產品。

CGI繪製的挪亞方舟聖經故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