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葛兆昕)

今天是平安月的開始。
不管世人如何賦予這個月恐懼、害怕的氛圍,懼怕魔鬼的權勢,人們把自己限制在各種禁忌、動輒得咎……

基督徒卻大有盼望,因為我們所信的神乃是「賜平安」的神,祂也要將喜樂與平安充滿我們的心!

羅馬書 15: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祂要引導黑暗中、死亡陰影下的人,步上平安的道路!

路加福音 1:78-79當代聖經
因為我們上帝的憐愛,使清晨的曙光從高天普照我們,並且照亮那些生活在黑暗中、死亡陰影下的人,帶我們步上平安的道路。”


並且教會勝過陰間的門,掌握天國的鑰匙,在地上綑綁的,在天上也被綑綁,在地上釋放的,在天上也被釋放!

馬太福音 16:18-19聖經新譯本
我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在這磐石上建立我的教會,死亡的權勢〔「死亡的權勢」原文直譯作「陰間的門」。〕不能勝過他。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你在地上捆綁的,在天上也被捆綁;你在地上釋放的,在天上也被釋放。」


讓我們每天將「平安的福音」當作鞋子,穿在腳上,凡我們所到之處,將基督的平安帶到那裡!

以弗所書 6:15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平安月,就是我們傳遞平安的時刻,讓我們繼續帶出「和平使者」的生命!

▌HOT!!! 本周超熱門 ▌

表現愛的極美方式! 美6歲男孩與警察牽手禱告 結束時大家都哭了

獨「衣」上帝 神蹟潮牌-AMENPAPA

聖經真理不是拿來要求別人,而是拿來對付自己的

一張「打給耶穌的電話」清單 讓聖經2秒變親民

張茂松談傳承人選4大標準 張光偉:神給我的使命與異象,就是完成父親要完成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