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515全國禱告大會影音新聞。

515台南禱告會共有逾90間教會、約5千位牧者及弟兄姊妹與會,同心禱告。

515台南禱告會共有逾90間教會、約5千位牧者及弟兄姊妹與會,同心禱告。 (攝影/記者邱子雰)

「我們宣告:台灣屬於主耶穌,主耶穌在台灣掌權!」5月15日聖靈降臨節下午3時,全台神的兒女在各地聚集,在陣陣激昻繚繞號角聲中,台南地區約有5千位、逾90間教會的基督徒,齊聚在成功大學中正堂,與全台各地教會共同誓約,齊心為台灣禱告,有感台灣當前時局,包括全台經濟活動衰退、流無辜人的血,以及四處充滿心靈受創的孩子,眾人確信在這關鍵時刻,同心合意奉主耶穌名所作的禱告,主必垂聽!

「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教會就是我的教會。」台南中會議長李仁育相信,主必賜下順服的恩膏,使教會見證上帝的榮耀。其短講時疾聲呼籲,神的眾兒女要竭力保守祝福,就是以弗所書所說,要謙卑、溫柔、忍耐…。「讓聖靈掌管我們的心,掌管整個教會」,越順服,聖靈能力愈充滿,盼望藉合一翻轉大台南,但重點是,「學習順服才是合一的關鍵」,順服權柄、彼此順服,必帶來合一,賜下大祝福,因而帶來宣教果效;盼教會合一帶來城市合一,帶來個人、家庭、城市的復興。

禱告會前,台南天橋教會管弦樂團以優美聖詩歌,引領與會聖徒安靜心,浸泡在聖靈同在中;台南聖教會詩班開場的敬拜讚美,激勵全場以詩歌宣告「眾城門要抬起頭」,神的兒女要領受「榮耀的呼召」,讚美偉大的神,並勉勵主的兒女們「從心合一」,全場沐浴在主榮美的聖殿中。

「屬神的兒女們要在愛裡合一,教會在主裡合一,完成主所賜的大使命!」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大安教會蔡安祿牧師火熱引領會眾禱告,祈求聖靈大大澆灌,賜下甦醒的靈。今天(15日)禱告會全台基督徒同心站出來禱告,盼打破籠罩台灣的黑暗權勢,眾教會當合一、族群融合、社會平安、終止內耗空轉,台灣要再次起飛,在列國中為主發光。

會中,台南聖教會牧師暨此次禱告會總監高敏智,帶領全體會眾為台南求平安,接著,台南活水基督教會牧師暨台南基督教協進會理事長陳榮敏,站出來呼籲台南、全台及全世界教會在主裡合一;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南中會傳道部部長暨後甲長老教會牧師周信典,為教會復興代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天橋教會林憲平牧師,帶領為城市轉化禱告。

主辦台南全球禱告會的台南基督教協進會會長暨活水教基督教會陳榮敏牧師,曾向外多次表示,台灣復興轉化的屬靈關鍵城市,台南佔關鍵位置,其復興會影響整個台灣的屬靈空氣。今日大台南眾教會齊聚禱告,宣告台灣只有1個教會,基督徒正站在台灣關鍵的歷史時刻,盼發揮影響力,興起發光,見證基督的愛,成為城市的祝福!

「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既然蒙召,行事為人就應與蒙召的恩相稱。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相寛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身體只有一個,聖靈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一主、一信、一洗,一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我們各人蒙恩,都是照著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以弗所書4:1-6

大台南牧長們同心禱告。

大台南牧長們同心禱告。 (攝影/記者邱子雰)

吹角。

吹角。 (攝影/記者邱子雰)

蔡安祿牧師開場後,帶領全體會眾禱告。

蔡安祿牧師開場後,帶領全體會眾禱告。 (攝影/記者邱子雰)

李仁育牧師短講,呼籲大家將主權交給聖靈,學習順服,使眾教會在主裡真正合而為一,翻轉每個人的生命,成為個人、教會與城市的祝福。

李仁育牧師短講,呼籲大家將主權交給聖靈,學習順服,使眾教會在主裡真正合而為一,翻轉每個人的生命,成為個人、教會與城市的祝福。 (攝影/記者邱子雰)

台南靈糧堂張庭禎牧師帶領華語讀經。

台南靈糧堂張庭禎牧師帶領華語讀經。 (攝影/記者邱子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