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於中選會舉行婚姻定義公投聽證會以前,教會牧者發出緊急代禱消息。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照片提供/下一代幸福聯盟)

由國家轉化合一小組發起的40天為國禁食禱告已進入第8天。昨(7)日,國家轉化合一小組成員之一的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以及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發出「緊急為台灣禱告」(Urgent Pray For Taiwan)的消息。

「3月9號就是一個關鍵的時刻,」寇紹恩提到,9日為中選會為婚姻家庭公投舉辦聽證會的日子,「這是非常關鍵,決定我們有沒有可能一步步走向公投。」

下一代幸福聯盟也在今(8)日召開記者會,抗議針對年初已送案的公投主文,中選會在公投聽證會前夕擅自更動主文,將「同志教育」改成「同性教育」。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祕書長游信義、幸福盟理事長曾獻瑩在中選會前發出抗議,認為這是刻意混淆公投意涵並影響人民創制複決的基本權。

「我相信祢在我們中間垂聽我們的禱告,讓3月9日聽證會看見是祢來掌權,是祢在我們中間做成祢要做的工作…」周神助牧師藉影片邀眾教會和基督徒迫切為此事代禱。

幸福盟和安定力量於今(8)日舉行記者會,強調公投是人民權力,中選會不應逾越職權。

幸福盟和安定力量於今(8)日舉行記者會,強調公投是人民權力,中選會不應逾越職權。 (照片提供/下一代幸福聯盟)

下一代幸福聯盟於今(2018)年1月和2月提交3份公投聯屬書,公投項目包含:1.「婚姻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2.「適齡性平教育」、3.「不改變婚姻定義專法」。然而,2日公選會發函修改公投主文,原為「你是否同意在國民教育階段內,不應對未成年孩子實施同志教育」的題目,其中「同志教育」被改成「同性教育」。

為此,下一代幸福聯盟於今(8)日召開記者會,抗議中選會在公投聽證會前夕擅自更動條文。用「同性」代替「同志」一詞,模糊化公投主文,也影響人民在公正立場下行使公投的權益。

寇紹恩牧師說道,「婚姻家庭是上帝的設計,創世記裡面說,神看那人獨居不好,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生一世是神的主權。」而世界的力量就是會阻擋上帝的主權。

自去(2018)年大法官釋憲結果出爐,有基督徒感到失望,也有更多教會更加合一起來禱告,並相信「即使我們的手許多事情做不成,但我們的膝蓋都跪下來禱告,上帝一定會成全」。

周神助牧師呼籲弟兄姊妹,明(9)日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將影響台灣對婚姻家庭的定義。此工作需上帝帶領,並讓神的手完成祂的工作。「不管我們在哪裡,當我們為這件事情同心禱告,我相信上帝在我們中間聽我們禱告。」

「3月9號聽證會要看見是祢來掌權…祢對台灣的命定永遠不落空!」──周神助牧師。

「我們一起禱告、禱告、禱告,直到看見主的榮耀!我們一定會一起看見主榮耀,要在我們的國家、在我們的土地上。」──寇紹恩牧師。

周神助牧師為台灣禱告。(影片來源/為台灣禱告 Pray for Taiwan YouTube)

明(9)日是婚姻家庭公投於中選會召開聽證會的重要日子。

明(9)日是婚姻家庭公投於中選會召開聽證會的重要日子。 (照片提供/下一代幸福聯盟)

 

▌HOT!!! 本周超熱門 ▌ 

葛理翰追思禮拜,其女呼喊父親過世隱含的重要訊息:「醒來吧,教會!耶穌就要來了!」

沉寂7年,他努力讓自己不從螢光幕上消失 因一場比賽,成為台灣唯一闖進決賽的歌手 王宏恩蒙神帶領,找回做音樂的初心

英國小王子「背聖經金句」學字母?網路爆紅影片揭密

副總統陳建仁、高市府與眾教會連成一線 同將國家與城市獻給主耶穌基督 願高雄成為福音城市

【王翠如專欄】愛不會消失,愛只會被取代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