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尼克與妻子Kanae甜蜜成婚。      (照片來源/FaceBook)

情人節前夕,又一對佳偶完成終身大事!生命鬥士尼克‧胡哲(Nick Vujicic)於台灣時間13日,與新娘Kanae完成婚禮!

對於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塊拼圖,尼克既興奮又緊張,婚禮前幾天還在臉書粉絲頁上發問,他請粉絲們建議,如何才能作個最好的丈夫,引來將近1500個回應,各式各樣的答案在其中,有人說「作你自己就對了!」當然也有人給了最簡單的建議,「愛她!」就是唯一的方法。

而台灣時間11日,婚禮前夕,尼克在粉絲頁上寫著「出發了!嗚呼!上帝真是太棒了!」洋溢著結婚的喜悅與對上帝的最深感激。在婚禮進行的同時,來自全球各地的支持者,也湧上尼克粉絲頁,留言恭喜他。

願上帝賜福尼克與Kanae這對佳偶,讓他們彼此的愛如「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直到永遠!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