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徒藝人五熊(右),以公視節目《流言追追追》,獲得「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敲響金鐘五十!

基督徒藝人五熊(右),以公視節目《流言追追追》,獲得「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敲響金鐘五十! (照片來源/五熊臉書)

感謝主送我一個大禮物!金鐘獎~我得獎了!謝謝大家!很棒的一晚,我會繼續加油~希望下次來是女演員的身份!-五熊

眾所矚目的第50屆金鐘獎,登場不久時就傳來捷報!

「感謝主!」這是上台領獎的基督徒藝人五熊(蔡頤榛)獲獎時,歸榮耀給上帝的話。五熊以公視的兒少科普節目《流言追追追》,和其他藝人小兵、邵庭、班傑,共同獲得「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成為此次難得敲響「金鐘五十」的主內發光藝人!

來自新生命小組教會的她,獲獎時在台上感謝主,同時感謝電視台、家人,以及其教會。

「五熊」蔡頤榛和姊姊蔡芷紜,闖蕩演藝圈近十年,拍過不少青少年偶像劇,以清新可愛的外表擄獲不少觀眾目光。原本深信「算命」的五熊,還因此將其藝名更改,但近年信主後的她,在新生命小組教會的陪伴下,逐漸找到自己的生命目標,更將其人生與職場的主權交託給上帝。

「感謝主送我一個大禮物!金鐘獎~我得獎了!」頒獎典禮接近尾聲時,五熊在臉書上發表得獎感言。她同時感謝眾人對她的支持,感受「很棒的一晚」,期勉自己繼續加油,盼望接下來朝「女演員」的方向,為主在演藝圈繼續發光發熱!

(照片來源/五熊臉書)

【掌握更多演藝見證新聞,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