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網路上廣傳一篇名為《當你想放棄時,一定要看看這個漫畫!(瘋轉200000次)》的文章,點進去看,發現是出自基督信仰的『12張連環圖』;其寓意,發人省思!」

「短短1分鐘的影片就能讓人發現,知足的人,即使貧窮也顯得富足;不知足的人,縱然富有也彷彿貧窮。但知足的秘訣是什麼?從使徒保羅身上就能看見答案!」

《聖經》除了是「地表最暢銷」,也通常是「最難讀懂」的一本書!其中的信仰真義是你我鑽研一輩子也了解不完的生命寶庫,
然而有些作者卻能別出心裁地透過「幾張圖」或「幾分鐘影片」貫穿其中主軸,簡潔有力地讓眾人知道!

連未信者都受益 當你覺得身上十字架太重太難背時 請來看看這12張圖
是否曾覺得自己身上的十字架又重、又難背,甚至在轉頭看看別人的十字架時,覺得他人的比較輕鬆?網路上廣傳一篇名為《當你想放棄時,一定要看看這個漫畫! (瘋轉200000次)》的文章,點進去看,發現是出自基督信仰的「12張連環圖」,其寓意,發人省思…(詳全文1)

只禱告卻沒有行動?一段Kuso影片 點出奉獻行善在乎信心大小
影片中,一群敬虔的基督徒為貧民禱告,求神指引他們一條路。而上帝卻以光束顯明在他們面前,回應其禱告:「請仔細聽我接下來的指示,我希望你們能把身上的所有東西賣掉,馬上用來幫助窮人。」當下,所有人都以為自己撞鬼了,嚇得逃出屋外…(詳全文2)

1分鐘看見知足的秘訣 從保羅身上找答案

影片中,一輛跑車主人看見空中直升機,突然很想擁有一架;開著越野休旅車的主人看見那輛跑車,也想擁有一輛;開著普通轎車的車主看見越野休旅車,也想擁有一台…直到一位路人,看見正在騎腳踏車的人,覺得自己應該也要擁有一只腳踏車…(詳全文3)

受難週必看》174秒,看透世界最精彩故事─「聖經」的關鍵線索

這個讓人嘆為觀止的故事,就記載在《聖經》裡。而貫穿其中的主軸,即是天父對人「永不止息」的愛。如此浩瀚的愛,足以包裹全世界,更為每一個你、你、你而預備!如同影片的最後,由另一隻手接下畫筆,邀請你延續前面的豐富,繼續與神一同譜下人生的美麗篇章!…(詳全文4)

KUSO敘述! 「8分鐘看完」地表最暢銷、也最難讀完的聖經

影片一開始,作者就把聖經中的故事歷史,以「捷運路線圖」加以表現,更模仿捷運列車上的廣播與音效,告訴觀眾:「本列車將開往亞伯拉罕、摩西、大衛、以斯帖…,Jasonmel祝您旅途愉快。」…(詳全文5)

《碎落盤子》福音短片 抓住未信者目光

中國學園傳道會推出《碎落盤子》(Falling Plates) 中文版,短短4分鐘影片,以震撼視覺的手法與特殊攝影技術,夾雜以耶穌為第一人稱的旁白,講述神給予人生命,人卻遭遇誘惑而毀壞自我,最終講述耶穌的降生受難,乃是為著人類重獲新生而來,期盼抓住未信者目光,進一步省思上帝與基督信仰…(詳全文6)

以戲劇畫面了解聖經人物 劉曉亭帶你完成8個不可能任務 光照你的生命

從1992年開始在好消息電視台主持《劉三講古》的劉曉亭牧師,此次他不再現身螢光幕前,而是化身影評人角色,從「戲劇畫面」的角度撰寫《神導演之8個不可能的任務》一書,評論聖經中的8位人物故事…(詳全文7)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聖經小百科】嗎哪

戒毒牧師鮑得勝返天家 一生在反毒前線救人無數

二度經商失敗,聖經智慧使他谷底翻身 從「錢」教主變「主」門徒

「阿們,手術開始了。」禱告的醫師回應神呼召 在手術房為病患禱告 連和尚都會請求代禱!

連恩尼遜演出電影《沉默》 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齊讚上帝的愛

 

【加入今日報LINE群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