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精鷹出列」將於26至27日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舉辦全台原住民教會合一聚會。圖為歷年聚會照。

「精鷹出列」將於26至27日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舉辦全台原住民教會合一聚會。圖為歷年聚會照。 (本報資料照)

原住民敬拜禱告大會「精鷹出列」將於26至27日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舉辦全台原住民教會合一聚會,彼此交流,恢復台灣長子的位份,運用上帝賜予原住民的敬拜、恩賜,為台灣轉化守望禱告!

27日舉行的原住民慶典,邀請到高雄武昌教會主任牧師鄭博仁、新莊迦南教會主任牧師林榮福,以及慈光教會主任牧師李保盛牧師分享信息。

籌備委員會主席顏金龍牧師表示,聚會已連續4年舉辦,今年也首次舉行精鷹出列系列活動-「原住民詩歌創作觀摩賽」,為要得著原住民青年,鼓勵原民青年藉神所賜的音樂恩賜,來榮耀上帝,並邀請創作型歌手-TANK、及馬來西亞「收穫音樂」主持。

台灣原住民敬拜禱告大會精鷹出列3年來,有逾2,000人、約100間跨教派教會與機構牧者同工,參與這場盛會。去年更有馬來西亞及日本的牧者遠到而來,皆在講台上勉勵台灣原住民族要快速到位,當台灣原住民興起時,就是南島語系國家和亞洲國家興起的時刻!

【活動資訊】

■2016年精鷹出列活動預告片(點我連結)
■活動日期:8月26日至8月27日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3巷2號B1
■活動地點: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連絡電話:02-2581-8669

活動DM。

活動DM。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場輕生悲劇 在神手中,卻成為母親和家族的信主契機

首戰奧運即摘2金1銀1銅 23歲瑪雅迪拉多生涯巔峰退場:信仰提醒我生命還有更多重要的事

看見需要付出行動 男童餵飽陌生街友,感動全餐廳!

基督徒孩子正接受什麼教育? 基督徒要興起並承接籌辦學校的重責大任

老詩歌注入新靈魂 空教堂單人無伴奏合唱 4天破3百萬點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