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是要為我們贖罪,當我們沒有罪了,我們與神恢復了父子關係,因此有一天當肉體倒下時,我們真正的生命─靈魂由肉體中出來,就會到天父家裡去,享受天堂永生之福,所以耶穌在為眾人捨命。耶穌釘十字架為眾人捨命,在聖經舊約及新約中均有預言,耶穌自己也多次表明,祂將為眾人捨命。
 
現在世界人口超過七十億,這些人都能因耶穌的捨命而獲永生。可惜的是,現在尚有三分之二的人,不願接受耶穌為人捨命的大愛。何其不智,又何其可惜。

(以賽亞書 54:10)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馬可福音 10:45) 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HOT!!! 本周超熱門 ▌

亞航班機引擎故障空中驚魂 機長廣播要乘客禱告 求上帝救大家脫離危難

如何聽見神聲音 五步驟明白上帝心意

【張文亮專欄】不要放在心上

前特種部隊士兵勇闖IS陣地 禱告神蹟往前衝150碼 救回母親屍體下的女孩

5歲女兒意外被兒子輾斃 傳奇福音歌手史蒂芬‧查普曼走過死蔭幽谷:我從不覺得上帝拋棄了我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