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保羅市集」首創健康【乾飲料】每一口都有田園味

「保羅市集」首創健康【乾飲料】每一口都有田園味 (圖片來源/慕牧館)

食安問題在台爆發後,國人購買食品時,開始多關注外包裝上標註的食品內容及產地來源,甚至會上網搜尋食品營養素,在食安知識上做足功課。在台中有一群年輕人,其團隊從文創起家,2013年開始深入農場,整合小農及台灣農業資源,開創「保羅市集」品牌。

從文創設計走向食物設計,「保羅市集」因著有設計基礎,將設計僅「解決產品與服務」的功能,提升至「人與人的連結」,更重要的是,拉近年輕人與上一代長輩的距離。「保羅市集」在探索的過程中發現,「吃」的話題,不僅不會隨著時代進步而落伍,反而能成為兩代之間共同語言,強化彼此的溝通。

近來,「保羅市集」依照當季作物,著手進行不同主題的農業策展,結合設計人才與農業專家,請小農指導幫助國人選購所需食材,並了解食材背後的故事與文化,同時透過銀髮長輩專業的食譜內容,料理出健康食物,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五穀「乾飲料」 時尚、文創、更健康

他們更首創獨家設計「乾飲料」,以各種五穀雜糧和天然食材,斟滿能量成為乾飲料的一份子,將這些大地賜予的珍寶,以專業的研磨技術保留食物原味,每一口皆能感受到馳騁於農田間的清新體驗,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品嘗田園間的純粹與健康。目前推出牧草精力、南瓜堅果、黑豆五穀、芝麻燕麥、山藥薏仁、紫山藥、客家擂茶七種口味,並附贈隨身瓶1入。

「保羅市集」推廣飲食文化跟故事,將小農與設計人才結合,攪動田園味蕾、開創農業文創。將食物與人、社會及環境連結,帶動社會正向循環。

「保羅市集」在慕牧館

▌HOT!!! 本周超熱門 ▌

網路瘋傳短片》讓神介入你的黑暗 塑造你成為「祂的傑作」!

葉光洲正面攻堅尤美女修法版本 提出四大質疑

「跨性別廁所」爭議在美持續延燒 11州聯合控告歐巴馬 各州立場不一

奧勒岡校園慘案 高中同學用生命最後一口氣 移動身體救了她

耶穌醫治被毒蛇咬傷的病危女子 更使其穆斯林全家得救!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