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Iris在信心中期待:「今晚能完全得到醫治!」

Iris在信心中期待:「今晚能完全得到醫治!」 (攝影/記者林胤斈)

她是Iris,8年前(2009年)曾動過手術,切除子宮內的巧克力囊腫,但去(2015)年底檢查時,囊腫又長出來了,約4.7乘3.2公分大小。

她雖照指示服藥,但今年3月複診後,卻顯示情況並未改善,醫生還說,如果囊腫繼續變大,就需再動手術切除。

在昨晚(10日)的「祝福澳門─開創未來」神蹟之夜中,大會講員、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會牧師趙鏞基分享,禱告要有異象,並在信心中看見「神已成就了這一切!」

於是她的禱告不同了,帶著迫切的心,她為自己爭戰禱告,並在信心中看見自己完全得醫治的情景,宣告一切被撒旦奪取的健康和祝福,神都要奪回!

在3月就掛好的複診,恰在今天(11日)上午。一檢查,醫生就問她:「你是不是有做什麼治療?」因為,囊腫竟縮為原本體積的1/8!

「要帶著盼望,不要常常只看見問題。」Iris如此鼓勵任何身體、心靈有任何需要的人,並期待自己在今晚的神蹟之夜中,能完全得到醫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