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江天明牧師為長者施洗。

江天明牧師為長者施洗。 (攝影/記者林純如)

傳神執行長帶領受洗長者切下生日蛋糕。

傳神執行長帶領受洗長者切下生日蛋糕。 (攝影/記者林純如)

聖誕節前一天,傳神居家照顧協會邀請台北市中正國宅獨居長者共享烤雞,並為20多名長者施洗,現場聚集百多名長者及義工,個個戴上聖誕帽跟著載歌載舞,爺爺奶奶用熱情為寒風細雨注入一股暖流。

在中正國宅關懷長者多年,志工們除了每週一次的服務,也不忘積極散播福音種子,讓長者認識永生的神,知道肉體縱然老去,未來都將在天上的家相聚;經過多年的播種、澆灌,終於在今日結出果子。傳神首度在聖誕活動中施洗,包括柳健台、江天明及李愛蓮牧師以點水禮為長者施洗,帶出真摯的祝福。

受洗者中,最年長的已高齡96歲;還有全盲住戶朱隆榮,平時獨自居住,他說「有耶穌陪伴就不孤單」。幾位與會的長者深受感動,紛紛當場加入受洗行列。活動主持人傳神執行長李志偉笑稱,今天是耕耘12年豐收的日子!

執行長李志偉率領長者,騎乘單車前往基隆。

執行長李志偉率領長者,騎乘單車前往基隆。 (照片提供/傳神居家照顧協會)

接著由受洗的長者切下生日蛋糕,除了慶祝耶穌降生,也象徵受洗的今天代表重生之日。隨後,93歲的志工吹奏口琴及陶笛、朱隆榮獻唱奇異恩典,傳神理事長資深藝人馬之秦也開口高歌。

傳神舉行數年的國際單車遠行計畫也持續進行中。享用完烤雞大餐後,執行長李志偉率領10多位銀髮單車族,騎乘單車前往基隆,為明年從加拿大溫哥華騎到美國洛杉磯的2千公里長征暖身。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