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因聖靈大能運行,「伯靈頓復興」由1周增為連續11周的聚會,共有超過1250人因此接受基督。

因聖靈大能運行,「伯靈頓復興」由1周增為連續11周的聚會,共有超過1250人因此接受基督。 (照片來源/Burlington Revival)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伯靈頓復興(Burlington Revival)」原本僅是「新希望浸信會教會(New Hope Baptist Church)」為期一周的母親節特會,卻因聖靈大力運行,使每天與會人數激增,後遷移至40號及85號州際公路附近的一處巨大帳棚裡繼續進行,每天約有3千人與會。

經連續11週、幾乎每天舉行的特會後,伯靈頓復興暫告結束,28日晚間的最後一場復興服事,有高達5千人同心渴慕聖靈。事工領袖哈瑞森牧師(D.R. Harrison)表示,共有超過1250人接受耶穌基督成為其生命救主。

「伯靈頓復興」長達11週的聚會,每天約吸引3千人,最後一晚甚至有高達5千人與會。

「伯靈頓復興」長達11週的聚會,每天約吸引3千人,最後一晚甚至有高達5千人與會。 (照片來源/Burlington Revival)

「太喜樂了!又是有多大的尊榮與特權,得以看見上帝在現今所作的奇妙大工。」另一位事工領袖暨宣教牧師湯森德(C.T. Townsend),在「伯靈頓復興」臉書上表示,自己未曾見過如此榮耀的事工,「這特會已改變我的生命。」

可惜因該大帳棚的擁有者要收回帳棚,該事工被迫暫告一段落,但湯森德並不認為這項事工已真正結束。「我相信耶穌即將再來,而在祂再來之前,我們必須做手上的工,盡己所能尋找更多靈魂歸向祂。」

湯森德牧師相信,伯靈頓事工並非結束,而是上帝在美國動工的開始。如今伯靈頓復興雖暫告段落,但新帳棚正購置、新聚會正要開始,其宣告,「真實、從天而降的復興,不只將發生在伯靈頓這裡,也要發生在全美各地。」

湯森德牧師相信,伯靈頓事工並非結束,而是上帝在美國動工的開始。如今伯靈頓復興雖暫告段落,但新帳棚正購置、新聚會正要開始,其宣告,「真實、從天而降的復興,不只將發生在伯靈頓這裡,也要發生在全美各地。」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我們相信,伯靈頓事工並非結束,而是上帝在美國動工的開始。」祂接著宣告,「我們持續相信上帝,因為真實、從天而降的復興,不只將發生在伯靈頓這裡,也要發生在全美各地。」

湯森德認為,美國必須回轉歸向上帝,才能解決當今國家所面臨的問題。「我們相信上帝,因為知道復興是我們所擁有的唯一答案。」並認為,人民不應期待另一個民主黨或共和黨,因不論政黨有多好,都無法解決現有處境。

因此,伯靈頓復興的領袖們都迫切禱告,祈求上帝提供另一個大帳棚,使其可到全美傳福音,因此於臉書籲請大家奉獻購置大帳棚及相關配件的費用,約需25萬美元。

「我們所服事的上帝是全能的神!」哈瑞森近日表示,過去一週,上帝的兒女們「奇蹟式」薵募了近34萬美元,使其得以購置一頂新帳棚,其他剩餘款項將用來購買所需用的燈具、舞台、椅子、牽引機、拖車等費用。

「在不負債的情況下,啟動新的帳棚事工。」湯森德感謝上帝所作的一切,復興團隊很快就會啟動新帳棚事工,盼上帝能更大使用他們、點燃美國大復興!

渴慕基督的民眾至大帳篷參與特會盛況。

渴慕基督的民眾至大帳篷參與特會盛況。 (照片來源/Burlington Revival)

▌HOT!!! 本周超熱門 ▌

表現愛的極美方式! 美6歲男孩與警察牽手禱告 結束時大家都哭了

千人教會不能算異象,只能算業績 打造品牌教會勝於追求成為大教會-張茂松

聖經真理不是拿來要求別人,而是拿來對付自己的

一張「打給耶穌的電話」清單 讓聖經2秒變親民

基督徒不祭拜=不要祖先?誤會大了!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