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4第六屆為台東祝福祈禱早餐會於22日舉行,台東眾教會和縣府團隊心連心祈禱,並數算這一年來的神恩。

2014第六屆為台東祝福祈禱早餐會於22日舉行,台東眾教會和縣府團隊心連心祈禱,並數算這一年來的神恩。 (照片提供/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

「禱告是大有能力的行動,我們相信禱告能化不可能為可能!」2014第六屆為台東祝福祈禱早餐會,22日在娜路彎大酒店舉行,台東眾教會和縣府團隊再次連袂出席,一同數算使水變酒的神恩,將榮耀歸給上帝!

祈禱早餐會以詩歌敬拜揭幕,今年主題為「家庭與城市」,台東縣長黃健庭夫婦、立委劉櫂豪等多位重要官員都沒有缺席,高雄武昌教會主任牧師鄭博仁也再次前來,與東部教會手牽手、心連心築壇獻祭。

會中,由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主席王立偉傳道,帶領與會者數算這一年神在台東施行的榮耀奇事,並安排長老教會牧師丁尊貴傳講關乎家庭的信息,激勵眾教會和縣府繼續在現今家庭觀念式微的世代中奮勇而起,堅守真理,守護子孫的幸福。

全體與會者齊心向神祈禱,包括為縣府團隊同心建造台東、守護城市家庭價值,以及年底七合一選舉禱告。

會中黃健庭有感而發,台東在施政預算及資源上都落後其他縣市的情況下,依然能發展出許多建設,交出亮麗成績單,這真是神賜下的恩典,他真心感謝上帝,以及眾教會長久為這塊土地不住代禱。

「我們有一樣的相信和盼望,就是相信禱告和神的祝福會讓台東更好!」每年都很期待祈禱早餐會聚會的劉櫂豪,認為以領受祝福、禱告開啟新的一年,是很美好的事,也看見大家雖有不同的種族、政黨及宗派,卻因著同心合一的信念而聚集。

感受到關愛與祝福 未信官員感動流淚

教會界和縣府團隊都明顯感受到台東和從前不一樣,將一切榮耀歸給主。

教會界和縣府團隊都明顯感受到台東和從前不一樣,將一切榮耀歸給主。 (照片提供/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

大會總幹事張信一牧師表示,每一年參與在當中都非常感動,看見這不是人手所能夠做的,而是上帝親自將大家連結在一起;雖然政治界中有不同的「顏色」(指不同政黨),但彼此聯合起來極為美麗。

此次在台下交流時,許多官員因為真切感受到關愛和祝福,都相當感動,甚至有非基督徒官員因此流淚,見證聖靈在他們心土動工。「因為公務員常會被民眾投訴或責罵,很少在一個場合中一直領受正面的祝福話語。」

「不只是教會界,連縣府團隊都明顯感受到台東真的和從前不一樣!」教會相信上帝會繼續大大祝福台東,並繼續不分政治立場,為執政掌權者禱告,將流奶與蜜、公義真理的國度實現在這塊土地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