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凡信靠他的,必得永遠的平安、喜樂及生命。然而,天父也是賜諸般恩典的神,正如耶穌在主禱文中所說,祂眷顧並賜我們日常一切所需,不僅蒙福,更賜我們權柄成為萬人的祝福。

在新的2016年,讓我們一起全方位領受天父上帝的恩典,自個人、家庭、職場至教會,藉著更多認識神的法則、更多親近神,藉著禱告支取天父屬靈的澆權,以及在身體、經濟、人際關係、工作、情緒等各方面的祝福,並運用諸般智慧,使萬民成為主門徒,成就祂所喜悅的旨意。

(照片來源/本報資料照片整理;編輯中心製圖)

「屬靈」從睡覺開始,基督徒必看!

其實,信仰不管多神秘,還是要回到「基本面」,也就是說,在眾多基督徒習慣評估自己是否屬靈的參考數據中,我們還是可以回到比較簡單的評估方式,比如說:「睡眠」…(詳全文1)

成為國度好「管家」 從理財開始!

年節剛過,你的年終獎金和紅包是否已空空如也了呢?或是明明工作好幾年,卻總是無法存下任何積蓄?「懂得管理金錢,就是信仰的實踐。」《聖經》中共有 2,350 處經文,與財富、產業、奉獻、工作、借貸等主題有關,約佔全本聖經的十二分之一…(詳全文2)

基督徒要預備好 迎接全球經濟艱難時刻

全球經濟前景勘慮,財務專家們擔心:「2016是否將步入經濟衰退?」就在人們日益關切全球經濟情境之際,基督教信仰領袖暨財務專家們卻不約而同表示,上帝允許世人經歷一個「嚴厲的經濟懲罰」,只為使其靈魂甦醒,並定意要使遵行其旨意的子民繁榮昌盛… (詳全文3)

【馨香女人專欄】你想更快樂嗎?

「人們為追求享樂,而犧牲了追尋人生意義,倒頭來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快樂。」你想更快樂嗎?在快樂的最新科學研究裡,專家們建議的第一步,就是要我們去「數算恩典」…(詳全文4)

在婚姻與親子關係中 向神學習愛到底的決心

現今世代婚姻價值敗壞,許多人不再明白「結婚」的深意。然而從韓國推喇奴「婚姻預備學校」課程報名常秒殺的現象來看,許多人往往渴慕美好的婚姻,卻不知道愛需要學習,包括結婚的意義、目的,上帝對結婚的心意、婚姻難題、衝突、理財、家人關係,甚至性生活都需要學習…(詳全文5)

關於婚姻 教會不一定告訴你的3件事

「婚姻伴侶使我們的自私和罪性表露無遺,讓我們知道要更學像神。」因此,不要奢望從人身上找到神一般的愛,否則只會不斷失望。「婚姻追求的不只是真愛和承諾,而是明白只有神能滿足我們。」世上沒有完美的人,只有靠著完美的神不斷改變的人…(詳全文6)

「成為領袖 從作門徒開始」-目標清楚,定位明確,學習放手,成為榜樣

澳洲Planetshakers教會的牧師奈爾‧史密斯(Neil Smith)分享「領袖建造」的秘訣。原來,最關鍵的並非策略或技巧,而是以身作則活出所信的道。要作領袖,必須從「零」開始;要帶出門徒,就要從作門徒開始…(詳全文7)

職場宣教大會 願神的國降臨職場

高齡88歲的邵貴恩是知名宣教士和《聖經》教師,她曾到160多國宣教,凡所到之處,都有聖靈的火和神蹟奇事發生,其撰寫60多本屬靈書籍,幫助信徒對信仰有更深入的了解。此系列是以主題信息帶入相關經文,精闢的剖析,穿插邵貴恩震撼人心的自身經歷,很適合小組查經使用,一同在末後的世代,活出滿有能力、得勝的生命!…(詳全文9)

「百分之百」蒙應允的禱告

禱告生活中,會有一些很快得到回應,讓我們心中立刻被一種難以形容的神聖喜悅感充滿;但當禱告未被回應、或結果不如預期時,基督徒彷彿進入「屬靈的寒冬」-在無奈聳肩和哀聲嘆息中,責怪神是否忘了我們…(詳全文10)

施以諾用「平凡生命」結出來的最新果子-《品格,是一把鑰匙》

《品格,是一把鑰匙》一書,圍繞聖靈所結的果子為題,回應這個世代有名的厚黑學,「誰說一定要臉皮厚、心地黑才能成功?難道成功一定要這樣嗎?」聖經提到的成功,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和節制…(詳全文11)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