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賽德克族牧師:原住民不要輕忽自己的身分,我們有權柄來遮蓋這土地!(攝影/記者鍾正明;剪輯/記者林胤斈)

(攝影記者/杜胤廣)

原住民阿,興起來!今(15日)上午10時,溫暖陽光伴隨原住民詩歌的熱情敬拜,第五階段主題-「族群興起,進入命定,進入到「為原住民恢復長兄位份禱告。

「眾教會在這裡同心合一的為這海島、國家、族群,獻上合一的禱告,也為一切不討神喜悅的事,認罪悔改。」李義三分享信息時表示,歷史正來到關鍵時刻,每位這時代的基督徒,正站在一個千載難逢、可以翻轉局面的一個大時代中,上帝正在全地呼召祂的百姓,一同與祂進入約書亞的世代,預備得地為業;聖靈的恩膏、作為,也正於全地如烈火般,在世界各地作翻轉的工作。

然,主耶穌今天不單只在意各教會的成長,祂更關心、把焦點放在全人類及所有城市、族群,都能歸入祂名下,因祂要在有人類的所在之處掌王權!

李義三進一步提出三點分享:

一、「我們確實要悔改,若不悔改,無路可走。」這海島、國家,已到了一個非禱告、徹底認罪悔改不可的時刻,否則真的無路可走。

台灣原民是這塊土地的真正主人,但在幾百年以前,漢人大量湧進,把不好的習慣、文化、傳統信仰,帶進這美麗海島,從東到西、南到北、山上、都市、海邊、離島,充滿大大小小的偶像廟宇。「我們真的虧欠上帝的榮耀。
包括人人以自我為中心、藐視神的恩典和教誨,原住民也長期處於被打壓、受委屈的光景中。

二、「台灣眾教會要合一。」過去台灣教會教會有合作,但沒有合一。台灣有51個教派,教派間無法合一,甚至區域、堂會、教會間都不能同心合一,如何能榮耀上帝?

教會的合一不是靠制度,乃是要倚靠神的恩典,唯靠基督、委身、謙卑,與上帝有親密的關係,教會才有可能合一。

「合一是我們今天整個台灣眾教會,全球眾教會,必須走的唯一道路。

最後、居於台灣的原住民、漢人、新住民,要同心同行,如此,國度才會復興,國家才會興旺!


「沒有饒恕,就沒有權柄;沒有接納,就沒有合一。」台灣的漢人、新住民,不能沒有原住民,我們要與這民族,建立親密的夥伴關係。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迦書6:8

上帝在乎我們遵行祂的話語,如此行,台灣就有希望!

在這個時刻,要用合一禱告,來翻轉我們土地、國家,使台灣成為榮耀的宣教航空母艦。

(攝影記者/杜胤廣)

(攝影記者/杜胤廣)

(攝影記者/杜胤廣)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神對家庭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合一」 黃國倫伉儷談丈夫與妻子設立目的

如同需要兩代同心,才能完成建殿 廖文華:「台灣的復興,需要每個世代的努力!」

年輕人婚前性行為比例越來越高 廖文華:聖潔讓我們不被欲望綑綁,才是真正的自由

「興起發光!」清晨五點鐘凱道傳來祈禱聲:台灣要對齊神、成就祂的命定

見到教會百年未見的合一 周神助:「可以意見不一樣,但我們會有一個根基性的合一:耶穌基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