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3章6~8節】這樣說: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我們一起禱告】

最大的醫生主耶穌,靠著祢得勝的名,彼得拉著這位瘸腿的人的右手,當他被扶起了就立刻打破了不可能的限制,大步的走進聖殿。主耶穌,是的,倚靠祢的名要突破任何的困難,要將人從根深蒂固的軟弱裡拯救出來,使人恢復美好。親愛的主耶穌,我和我的孩子○○深信祢戰勝死亡的大能,懇求祢幫助我們一生絲毫不分心的信靠跟隨祢。謝謝主耶穌讓我們住在祢的大能裡面,每個夜晚都能在祢看顧中享受平靜安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