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發行第2張個人專輯《愛˙啟程》的紀文惠,3月28日在所屬教會舉辦專輯音樂會,透過歌曲和見證帶領許多人決志。

發行第2張個人專輯《愛˙啟程》的紀文惠,3月28日在所屬教會舉辦專輯音樂會,透過歌曲和見證帶領許多人決志。 (照片來源/紀文惠)

睽違3年,藝人紀文惠發行第2張個人專輯《愛˙啟程》,純淨歌聲依舊暖心,不一樣的是,再次出輯的她,不僅躍升為人妻,更有了基督信仰成為一生最美的祝福。從紀文惠這次的音樂專輯中,可以感受到她的生命,被主塑造得更為美麗,因而讓她喜樂宣告:「我很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從模特兒轉型成歌手的紀文惠,3年來在教會認識神的愛,生命被神話語修剪,並將歌唱恩賜獻給主用,參與教會敬拜團、福音專輯製作,跟隨教會牧者同工的腳步到處服事。

她曾說過,用歌聲和見證來服事神,是自己最大的願望。如今,歷經信仰洗滌後的紀文惠,於3月底推出全新專輯《愛˙啟程》,每首歌曲都是生命故事的記錄;專輯同時跨入主流音樂圈,期盼帶領更多人認識神豐富、信實的愛。

愛救了我 專輯音樂會從教會啟程

《愛˙啟程》紀錄紀文惠信主後3年來的生命歷程。

《愛˙啟程》紀錄紀文惠信主後3年來的生命歷程。 (照片來源/紀文惠)

共收錄8首歌曲的《愛˙啟程》,曲風活潑多元,由知名音樂人、同是基督徒的古晧擔任專輯製作人,歌曲蘊含愛、勇氣與福音的元素。3月28日晚間,紀文惠在所屬教會iM行動教會舉辦專輯音樂會,用音樂與見證宣揚、高舉信仰。

因為重生是從教會開始,所以紀文惠選擇從這裡開啟音樂會的第一站。這些年來,她的生命被神整個拆毀、重新建造,因而誕生全新的自己。「真的是有一份愛改變我的生命!」至今每天仍想要更多領受上帝的愛,因為神的愛教會她如何愛別人、愛自己、愛這個世界。

會中她演唱「每唱必哭」的詩歌〈愛救了我〉,信主後每當唱起這首歌,就像在天國中與天父開心共舞。不婚主義的紀文惠,更在神的帶領中,於2012年9月和老公吳建新步入禮堂,如今透過新專輯首波主打歌〈Love is on the way〉,紀文惠唱出堅定不移的婚姻誓約,及因信仰對婚姻的新盼望。

傳揚耶穌十字架上無條件的愛 領人決志

此次專輯中,紀文惠特別翻唱黃韻玲20年前經典創作〈喜歡你現在的樣子〉,她坦承,過往很多時候,其實不是很喜歡自己的樣子,尤其在演藝圈中,為了能被看見,許多時候需要做出改變。「現在的社會,有很多方式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完美,可是這樣的完美,是不是真實的你呢?」

新專輯首波主打歌〈Love is on the way〉,紀文惠唱出堅定不移的婚姻誓約。

自從認識主後,她明白到「上帝就是愛我們原本的樣子」,這份愛不是條件交換的愛,也不是當你變成夠好的人之後,上帝才願意愛你。耶穌上十字架,已經彰顯祂對人完全、無條件的愛,祂的愛可以使我們很自在,不用再戴著面具生活。

「當我越認識神,我就越感到,我生命的好處,真的沒有一樣在主以外。」耶穌的愛是白白的給我們,也唯有耶穌毫無保留的愛,才能填滿每個人的內心。

「每當自己帶領人做決志禱告的時後,就覺得自己的心和耶穌的心是連在一起的。」紀文惠表示,專輯有沒有大賣不是重點,重點是她知道耶穌很愛她,耶穌很愛每一個人,藉由專輯音樂和見證,將福音種子散播出去,是她最大的滿足。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