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於18日正式舉行開幕禮拜。      (攝影/記者陳曉玫)

領受烈火中祈禱的異象,台北神愛神召會主任牧師顏金龍4年前開始計畫成立「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建立跨種族、教派禱告殿。18日在台北市中山區的會堂正式舉行開幕禮拜,未來將在每周日下午舉行醫治禱告特會。憑信心順服神帶領,顏金龍宣告:「在這裡,許多人要得醫治,進而成為宣教精兵、禱告的器皿。」

日本三日月祈禱院創辦人西海榮悅牧師受邀致詞,並分享信息。      (攝影/記者陳曉玫)

台日禱告山牧者齊聚 同以禱告守望復興

開幕典禮中,台、日兩地禱告山事工的重要推手,日本大阪神召會主任牧師西海榮悅牧師和中華祈禱院院長戴義勳受邀致詞,並與西大阪第一神召會西海馨牧師、高雄市中心神召會蔡壽成牧師等多位牧者,一同以禱告守望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成立。

40年前領受異象創立日本三日月祈禱院,西海榮悅牧師致力以禱告轉化教會,過去在日本建立11個佈道所。他在開幕致詞中提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顯明上帝呼召眾海島民以禱告迎接復興的心意,不僅要成為撼動台灣復興的禱告中心,更是「屬靈的耶路撒冷」,邀請一切在苦難、疾病中的人回轉向神。

烈火中的祈禱 911發生之際領受異象

顏金龍牧師去年底在香港參加醫治特會後,便領受醫治恩膏,他在開幕感恩禮拜中,與太太丸山陽子為一位行走不便的與會者禱告。      (攝影/記者陳曉玫)

1994年創立台北神愛神召會顏金龍牧師,是在台北都會區長大的泰雅族人。他領受呼召,過去深耕林森北路一帶特種行業,關懷失喪的原住民族群,與太太丸山陽子建立由台灣、客家人及14族原住民組成的多元族群教會。

2001年911事件發生之際,他領受國度復興的異象,看見一群百姓在火焰中禱告的畫面;3年後,神再次讓他看見異象,並呼召他建立跨國、跨族群、跨宗派的禱告中心。在神奇妙的帶領下,顏金龍開始與國內、外各教派連結,並由太太在教會設立「守望禱告團隊」,每天為台灣合一禱告,並傳講信息。

眾教會的禱告中心 得醫治者名單將分配跟進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位於中山區雙城街。      (照片提供/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去年底,顏金龍牧師受邀前往香港參與醫治禱告會,許多疾病在他的禱告下痊癒。回到台灣後,他開始服事從各地而來的民眾,7月底開始在中山區租下的300多坪空間中,舉行「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特會,每周日下午2點半則舉辦例行醫治禱告特會,許多罹患嚴重疾病者在此經歷身心靈的醫治。會中得醫治者的名單,則按照地區分派給各教會跟進。

顏金龍表示,「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不只讓百姓得醫治,更將使人成為傳福音、禱告的器皿,期待在未來扮演「以敬拜啟動台灣復興、以禱告守望台灣轉化、以醫治釋放更新生命、以神蹟奇事使萬民得救」的驅動者。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