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竹縣反修民法972聯盟16日號召數個民間團體與牧者,連同新竹縣議員林保光,向新竹縣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陳情。

新竹縣反修民法972聯盟16日號召數個民間團體與牧者,連同新竹縣議員林保光,向新竹縣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陳情。 (照片提供/范秉添)

繼北、中、南民眾先後向各地區立委陳情、發動罷免後,新竹縣反修民法972聯盟16日再次號召數個民間團體與牧者,連同新竹縣議員林保光,向新竹縣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陳情,並遞交1,256份連署書,表達「反修民法972」立場,其辦公室北區主任陳金煌代為接受陳情,且承諾將於年後與之對話。此外,為表達堅決態度,縣政府也早已發函至各中小學,未來將避免具爭議性的性別平等教育。

新竹縣反修民法972聯盟發起人范秉添表示,年後對話若無共識,不排除發動罷免。

新竹縣自2013年,在新竹基督教峨眉教會范秉添牧師號召下,聯合縣長邱鏡淳、副縣長章仁香、地方首長、縣議員及各宗教領袖等22位重要代表,共同表態反修民法972的態度,去年「圍院護家」立法院抗議行動後,他們也自發性發起各式陳情、抗議行動。此次,竹東同工聯禱會再次集結十多位牧者同工與民間團體,向竹東地區的立委林為洲陳情,盼望他能撤消同黨立委許毓仁提出的同婚修法簽署。

范秉添表示,自去年11月「圍院護家」抗議行動後,竹東同工聯禱會主席何碧安牧師開始發動連署,共匯集竹東各地鄰里共1,256份連署書。所以,在上週五竹東同工聯禱會的各領袖與新竹縣議員林保光聚集討論後,決定向新竹縣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遞交連署書。

由於林為洲立委支持同黨立委許毓仁提出的同婚修法版本,但對尤美女提出的修法版本遲遲沒有親自表達立場,因此,他們希望年後與林為洲的對話能有所共識,若無共識,他們將發動罷免連署。

同時,新竹縣政府與議會為向中央表達反對立場,目前已決議向教育部提案,建請教育部避免將多元性別意識形態列入中小學課綱,且在教學方式上,縣政府也已發函至各中小學,未來在性別教育上,將以「尊重差異」、「建立友善的性別環境」為教學目標,日後教師選用的教材應避免出現意識形態、錯誤訊息及歧視用詞,以避免爭議性議題出現在考題中。

▌HOT!!! 本周超熱門 ▌

最後一個在月球留下腳印的人逝世 太空人尤金:宇宙中有一位創造主!

「學生禁交男女朋友!」遵行聖潔呼召、成為光 台南活水教會培育新品種青年十年 年輕會友將突破400

「阿們,手術開始了。」禱告的醫師回應神呼召 在手術房為病患禱告 連和尚都會請求代禱!

7祕訣帶你一年讀完聖經

「罷免王定宇!」 台南點燃「偉大城市公民運動」 机嘉勝:公民出來捍衞家庭、婚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