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正在做的每件事,有多少是為了「別人的眼光」而做的?我們要遵守地上的規則,尊重身邊的人,這完全是對的。但當我們做或不做一些事時,是只是因為怕別人嗎?

一個犯人在監牢裡,因自由度和行動範圍有限,他暫時不會,也不敢犯錯;但如果內心沒有真正悔改認錯,他被放出來後,不再受限制之下,很大機率還是一樣會犯以前的錯。

 

可以審視一下自己,我們正在做每一件事,有多少是為了「別人的眼光」而做的?或因為你在的地方有規定所以不去做?

 

我們要遵守地上的規則,我們要尊重身邊的人,這完全是對的。但當我們做或不做一些事時,是只是因為怕別人嗎?

 

如果不了解事情背後的意義,我們到一個很輕鬆、沒人在看的情況下,便會原形畢露,顯明我們真正的品格,以及內心真正認同的價值觀是什麼。

 

TheOne Rebuild

(/)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