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5岡山燈會今日登場,主辦教會在現場設置3D天堂畫,供民眾駐足拍攝。

2015岡山燈會今日登場,主辦教會在現場設置3D天堂畫,供民眾駐足拍攝。 (照片來源/陳政聞議員臉書)

2015高雄燈會藝術節將在本週六登場,在岡山、鼓山和旗山等4地展開。其中岡山燈會承辦單位為「岡山錫安堂恩光教會」,與當地公所提前於今(17)日至22日間,在「岡山河堤公園」舉辦「2015幸福飛羊,真愛岡山,耶穌愛您」燈會活動,鼓勵民眾在新春年節期間,認識真神羔「羊」,讓幸福飛「羊」!

岡山區公所也在現場擺設200隻環保小羊裝置藝術,供民眾欣賞。

岡山區公所也在現場擺設200隻環保小羊裝置藝術,供民眾欣賞。 (照片來源/陳政聞議員臉書)

當地公所在現場擺設高7公尺的大型充氣「羊」、200隻環保小羊的裝置藝術,以及1,600顆由學生創作的燈籠。

「教會需要走出來!有不一樣的接觸!」主辦教會何明珠牧師表示,雖然與會單位有不同宗教,但「不管是什麼宗教,我們將以一樣的精神,來服務、對待!」另外,教會在現場設置台灣首位3D藝術畫家蘇家賢的「天堂」立體畫作,整日供民眾駐足拍攝。

何明珠分享,蘇家賢雖不是基督徒,但和教會合作後,深受教會擺上的感動,因此決定在此次活動結束後,無償借出3D天堂畫作,供岡山教會傳福音使用。

晚間活動部分,於活動期間7時半後,請到橋頭主愛之家外籍牧師歐文忠,以台語分享門聯、羔羊的血與教會的故事;該教會也在現場進行詩歌演唱、舞蹈、贈送禮物和抽祝福經文紅包。

「歡迎大家一起來,政聞辦公室是協辦單位之一。」高雄市基督徒議員陳政聞,在臉書歡迎眾人前來與會,共襄盛舉、共傳福音,同時祝大家年節平安喜樂。

【2015岡山燈會小檔案】

● 日期:2015年2月17日星期二~2月22日星期日
● 時間:上午9時~晚間9時,教會每日活動於晚間7時30分後開始。
● 地點:岡山河堤公園

點圖可放大。

點圖可放大。 (海報提供/岡山錫安堂恩光教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