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回家」聚會的熱火燃燒至亞洲各國。

「回家」聚會的熱火燃燒至亞洲各國。 (本報資料照片)

「這個聚會真是個神蹟!」「回家」特會的火焰燃燒到日本,1~3日於沖繩舉辦的「Japan Gathering」,共有來自16國、2千多位牧者和基督徒與會,其中包含上百位華人。眾人一同在主裡悔改、和好,宣告日本要被上帝得著!

戴勉恩牧師團隊和日本牧者領袖為日本回家聚會籌劃一段時間,第一天開放網路報名,就有約1千人參加,除了日本當地的信徒外,來自亞洲各國的基督徒也不少,包括大陸、香港、澳門及台灣。

參與其中的榮撒卡表示,2013年香港的回家聚會中,日本團隊為日本二次世界大戰對中國的暴行公開、廣泛的悔改,他有感這是促成日本回家聚會迅速展開的一大原因。

70年荒年將滿 日本要興起

日本牧者和領袖在會中將日本交給神掌權,宣告日本是屬上帝的國家;一直以來具有文化仇恨的台、日、韓三方代表也齊聚一堂,在主裡饒恕、和好,彼此接納,成為一家人,使日本教會感受到各國弟兄姊妹們對他們的愛,同時感動於眾教會長年用禱告托住日本,深信合一的力量,將為日本帶下明顯轉化。

「這場聚會具重要屬靈意義,相信日本進入神命定的時候將到!」戴冕恩牧師引《聖經》但以理書9章2節經文指出:「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為滿。」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侵略亞洲,明年剛好是戰爭結束的70周年,他相信日本將要興起,從福音硬土變軟土,與眾國家一同「走在回家的路上」。

許多亞洲國家的牧者領袖及弟兄姐妹,都因「回家」旅程的連結,生命產生改變,與神國更加契合,如今日本也加入此一行列。榮撒卡認為,回家能幫助日本進入國家的命定中,使日本的天門越加敞開,有更多的火熱基督徒會被興起,以致吸引愈多未信者跟隨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