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純福音靈山神學院」今(25日)下午舉行「第17屆學士班、第三屆道碩班畢業典禮」暨「按牧感恩禮拜」。

「台灣純福音靈山神學院」今(25日)下午舉行「第17屆學士班、第三屆道碩班畢業典禮」暨「按牧感恩禮拜」。 (攝影/記者張嘉慧)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約翰福音 12:26 

「台灣純福音靈山神學院」今(25日)下午舉行「第17屆學士班、第3屆道碩班畢業典禮」暨「按牧感恩禮拜」,台灣及韓國牧者皆到場給予祝福,特別的是,會中為3位女傳道按牧,這是純福音教會在台宣教30多年來的創舉。

「聖經說,起初雖然微小,終久必甚發達」,該院院長張漢業牧師表示,1997年憑信心創立靈山神學院,至今將近19年,培養出許多神的僕人和使女。並分享,自己在10年前,就已買了一套博士服,「我的異象很清楚」,結果去年真的拿到博士學位。「很感謝神,任何一個人,只要你有從神來的異象,不管3年、5年、10年,神必定要成就你的異象。

重要的不是,你自己怎麼看自己、也不是人如何看你,最重要的是,神如何看你。

我們道碩班及學士班的畢業生,他們現在開始要全然走上十字架的道路,這是一個窄的路,我們不是要得到人的稱讚,我們要得到是神的稱讚,不是要討人的喜悅,乃是要討神的喜悅…我們這一屆,沒有一個人中途放棄,沒有一個人中途失去了資格…

神的3大旨意及傳道人需具備的4大內涵

「韓國教會成長研究所執行長」金亨瑾牧師證道,引《聖經》帖撒羅尼迦前書5章16~19節,分享神的旨意有三。

「韓國教會成長研究所執行長」金亨瑾牧師證道,引《聖經》帖撒羅尼迦前書5章16~19節,分享神的旨意有三。 (攝影/記者張嘉慧)

「韓國教會成長研究所執行長」金亨瑾牧師以「神的旨意」為題證道,其引《聖經》帖撒羅尼迦前書5章16~19節,分享神的旨意有三:

1)常常喜樂。喜樂的原文是「被甚麼所抓住」。若我們被人、錢所吸引及綑綁,即使有一時的喜樂,但並不是永恆,甚至會跌得很慘;我們要常常喜樂,一定要被神「抓住」。

2)不住禱告。我們越禱告,會越明白神的旨意;越禱告,會愈靠近神;盼望每個人在禱告中擁有異夢,並且抓住它,讓神成全你的異夢。

3)凡事謝恩。在韓國開牧者研習會,金亨瑾教導牧者們寫感謝的事時,有的人寫了10張以上A4紙。「感謝的時候會有奇蹟發生!」而真正的感恩是能表現出來,透過感謝的行為,能更深經歷神上帝的祝福。

丁爾勁牧師強調傳道人必須要有4個內涵。

丁爾勁牧師強調傳道人必須要有4個內涵。 (攝影/記者張嘉慧)

「台北市中心神召會」丁爾勁牧師證道時提出,一個真正的傳道人,「我們傳揚祂」,必須要有4個內涵,否則將虧缺神的榮耀。

1)聖靈的充滿。

2)要有信心,以致能勇敢往前。

3)要禱告(包括讀經)。

4)要有異象。沒有異象,民就放肆(箴言29:18 )。

中央神召會莊飛牧師勉勵。

中央神召會莊飛牧師勉勵。 (攝影/記者張嘉慧)

畢業生代表之一張浣鎬牧師致詞。

畢業生代表之一張浣鎬牧師致詞。 (攝影/記者張嘉慧)

世界宣教會台灣地方會長徐相鎮牧師勉勵。

世界宣教會台灣地方會長徐相鎮牧師勉勵。 (攝影/記者張嘉慧)

純福音在台宣教30年來首次為女傳道按牧

笑也好,哭也好,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絕對的順服」

畢業生差派禮。

畢業生差派禮。 (攝影/記者張嘉慧)

牧者為每位跪在地上的畢業生按手禱告。

牧者為每位跪在地上的畢業生按手禱告。 (攝影/記者張嘉慧)

「純福音教會在台灣宣教30多年以來,第一次為女傳道按牧。」這是相當有意義的一刻。該會對女牧師的要求很高,包括至少要開拓教會,且人數要達100人以上。張漢業相信,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他在會中也問三位被按立者,「無論(去)水深火熱,(被差派到)任何地方,都去的話,說阿們。」三人以三聲大聲「阿們」回應。接著張漢業說,「我們是『絕對順服』的教會,今天不管妳們笑也好,哭也好,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絕對的順服』。」

我也必將合我心的牧者賜給你們,他們必以知識和智慧牧養你們。-耶利米書3:15

台灣純福音靈山神學院特色為:1)聖靈充滿恩膏、2)五重福音與三重祝福、3)拓荒與宣教、4)理論與實踐。招生科別有:1)道學碩士科、2)神學學士科、3)聖經研究證書科。報名截止日為8/5,考試日期為8/20,詳情請洽教務處02-2517-1732。

【畢業生差派禮】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獻唱詩歌〈主耶穌走的路〉

主耶穌走過的十架路,我也願跟隨

流出寶血犧牲的道路,我要跟隨到底

險峻的山嶺也無所謂,天涯海角我也願跟隨

為了拯救失喪的靈魂,我願捨棄寶貴生命

父啊,求祢差遣我!我要奔走十架路

不惜犧牲我寶貴生命,求祢差遣我…

張漢業牧師禱告:

主耶穌,我們道碩班及學士班的畢業生,他們現在開始要全然走上十字架的道路,這是一個窄的路,我們不是要得到人的稱讚,我們要得到是神的稱讚,不是要討人的喜悅,乃是要討神的喜悅

衷心的跟隨到底,我們這一次,沒有一個人中途放棄,沒有一個人中途失去了資格。直到耶穌再來,帶著異象與使命往前走,不夠的力量祢加添,不足的智慧祢充滿,不夠的能力祢繼續恩膏,好讓他們完成祢給他們的使命。

【按牧禮】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純福音教會在台灣宣教30多年以來,第一次為女傳道按牧。」

該會對女牧師的要求很高,包括至少要開拓教會,且人數要達100人以上。張漢業相信,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典禮溫馨一隅】

全體師生合影。

全體師生合影。 (攝影/記者張嘉慧)

「台灣純福音靈山神學院」院長張漢業牧師(左)及「韓國教會成長研究所執行長」金亨瑾牧師(右)。

「台灣純福音靈山神學院」院長張漢業牧師(左)及「韓國教會成長研究所執行長」金亨瑾牧師(右)。 (攝影/記者張嘉慧)

畢業生家屬喜樂到場祝福。

畢業生家屬喜樂到場祝福。 (攝影/記者張嘉慧)

林口(上)及台北(下)純福音教會牧者、弟兄姊妹合影。

林口(上)及台北(下)純福音教會牧者、弟兄姊妹合影。 (攝影/記者張嘉慧)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