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大家都說地球要毀滅了,是真的嗎?」

「有位所謂的靈性導師,來到我們城市講道,其信徒們聲稱他就是神。我曾聽說過耶穌將來有天會再次回到這世界,那麼,這人有可能就是耶穌嗎?」

基督何時再來呢?我們經常被問到這個問題,但也總是這麼回答:「我不知道,也不會有任何人能知道…」

《聖經》中門徒們這樣問耶穌:「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災難和迫害)?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而耶穌和保羅也在多處經文中回答關於「末世來臨的前兆」及「信徒應有的態度」。如: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馬太福音》24章36節
●「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馬太福音》24章5節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是生產之難)的起頭。」-《馬太福音》24章6~8節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馬太福音》24章12節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馬太福音》24章14節
●「行事為人要端正,好像行在白晝。不可荒宴醉酒,不可好色邪蕩,不可爭競嫉妒;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羅馬書》13章13-14節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彼得後書》3章9節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彼得後書》3章13節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啟示錄》21章1~2節

「耶穌再來」時,如「娜亞時代」所發生的事一樣!洪水尚未來之前,世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有天進方舟時,他們仍糊裡糊塗,此時洪水就把所有人都沖走了!而「人子來臨」時也是這樣!我們應隨時準備好,因為耶穌會在我們意想不到時忽然來臨!

殺手行星撞地球只是早晚問題 美國太空總署的末日災難預測 與聖經預言一致
面對地球每天都遭到上百噸大小殞石撞擊的「事實」,美國太空總署(NASA)表示,出現殺手行星撞擊地球只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聖經書卷對於世界末日的描述,早已預示了該災難的發生…(詳全文1)

曾聽過假基督講道嗎? 葛理翰教你分辨真假基督
近日有位讀者求問全球知名佈道家-葛理翰(Billy Graham)牧師類似問題,「最近有位所謂的靈性導師,來到我們城市講道,其信徒們聲稱他就是神。我曾聽說過耶穌將來有一天會再次回到這世界,那麼,這人有可能就是耶穌嗎?」…(詳全文2)

聖經記載的「新耶路撒冷」,到底在哪裡?
隨著不同基督教宗派的解讀與定義差異,很多基督徒把聖經《啟示錄》21章記載的聖城「新耶路撒冷」,解讀為耶穌再臨時新天新地的首都所在;也有基督徒認為,可能是今日的聖殿山或整個耶路撒冷;甚至另有一說指出,該聖城並不是真的存在世界上的某個城市…(詳全文3)

當前「連環四血月」14件詭譎事件 我們預備好迎接基督了嗎?(上)
近期在世界媒體與書籍上披露,包括橫跨經濟金融、政治、宗教等各層面,發生眾多詭譎、混亂、甚至匪夷所思的「14件末日重大事件」;而台灣基督徒不陌生的印度先知性牧師撒督孫大索,於今年6月底發出關於台灣、大陸、菲律賓、加州及美國另兩處,可能出現超級地震的預言,另有多位先知牧者也提出超級海嘯將摧毀美國東岸的預言…(詳全文4)

面對末世和荒年徵兆 教會可成為糧倉和災難救助中心(下)
因「連環四血月」最後1次血月,將落在希伯來曆(猶太曆)5776禧年的住棚節期(今年9月28日~10月4日),再次讓基督徒對於聖經中描述的末日近了,更加儆醒。除災害頻仍等觀點,值得一提的是,美國已打造…(詳全文5)

隕石恐慌
近日,將有一顆小行星掠過地球,媒體大肆報導它撞擊地球的威力。隨後被人渲染成世界末日,引起一片恐慌。中學生博紹也聽見一些傳言,就跑去找地球科學老師。博紹問:「老師,大家都說地球要毀滅了,是真的嗎?」…(詳全文6)

舊約預言陸續成就! 一群北美猶太人移民返回以色列定居
文化差異加上離鄉背井,使得移民以色列更加困難。然而,現在卻有愈來愈多的猶太裔美國人正移民至以色列,他們決定將那裡作為自己永久的家鄉。看到這些猶太人歸回以色列,就仿彿看見聖經的預言展開眼前,包括以賽亞書、耶利米書、以西結書,都有記載猶太人歸回應許之地的預言…(詳全文7)

電影《末日迷蹤》掀起聖經末世「被提」話題

萬里高空上,原先坐在位子上的乘客突然憑空消失,造成機上一陣驚恐;詭異的現象不僅發生在空中,各地都有許多人接連不見,無人駕駛的交通工具失去控制,相繼撞毀,更添人心恐慌。面對乘客無預警的消失…(詳全文8)

德片《天神愛光臨》 末日來前再思愛的真義

在世界末日來臨前,你了解甚麼是真正的愛情嗎? 分享,把愛傳出去,末日才會遠離!2014年,天災人禍越來越頻繁,「世界末日」成為電視電影一個討喜的題材,就連聖經中所提的末日審判,也常是媒體關注的焦點…(詳全文9)

▌HOT!!! 本周超熱門 ▌

戒毒牧師鮑得勝返天家 一生在反毒前線救人無數

「對我來說信仰很重要」 戲劇一姐楊謹華生日受洗了!

【專訪】施羽:即使失婚,但我從來沒有對上帝失去信心

極需代禱與幫助》面臨32年來最大危機 但「福音戒毒」的心跳 不能因為一場大火就燒盡了

男孩帶領的是「能力」,女孩帶領的是「智慧」 張蒙恩:女生要學習肯定身邊男生

【粉絲數衝破5萬!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