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Faith book(左)以類Facebook(右)的頁面作為網站設計,功能多樣化,讓人會心一笑。      (照片提供/網路擷取)

不讓Facebook專美於前,一個專屬基督徒的社群網站Faith book也成立了!只要申請成為會員,就能擁有自己的Faithbook頁面,在自己專屬的信仰空間裡和世界各國的基督徒們連線,除了可以分享自己最即時的信仰文字、見證、影片和各式創作外,也能在發人省思的公共留言板上,參與信仰問題的討論,並閱讀各地基督徒們的見證,還能馬上給對方按一個讚。

集結各地基督徒 分享見證、討論信仰

Faith book也有專屬商品販售,募集維繫網站事工等所需的資金。      (照片提供/網路擷取)

Faithbook負責人Gabrielle Bassett表示,在這裡的會員很願意敞開心彼此分享,因為彼此是主內的肢體並擁有相同的信仰價值,互動變得更加強烈,目前已有1萬多人註冊成為會員,是最大的基督徒社群網站。

Faithbook的功能和Facebook大同小異,但多了份主內一家的感受,字裡行間少了八卦或謾罵,更多看見上帝行在各地弟兄姊妹身上的祝福,感受主愛的激勵和溫暖。

和Facebook不同的是,Faithbook不是馬上申請會員就能立刻通過,為了防止不必要的干擾,保有會員申請資格審核權限;快則半天就能拿到「通行證」。基於如此安全的審核機制及強大的網路科技,基督徒可以善加利用這樣的社群網站進行團契、靈修或宣教等交流。有興趣加入的弟兄姊妹,請至http://faithbook.fowc.net/上網申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