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前好萊塢知名演員柯克.卡麥隆,如今是活躍的福音佈道家,為復興全美人民、家庭及國家,將在明(18日)舉辦「復興我們」家庭特會,透過全美700家電影院線上直播。

前好萊塢知名演員柯克.卡麥隆,如今是活躍的福音佈道家,為復興全美人民、家庭及國家,將在明(18日)舉辦「復興我們」家庭特會,透過全美700家電影院線上直播。 (圖片來源/ Revive Us2016)

前好萊塢知名演員柯克.卡麥隆,如今是活躍的福音佈道家,為復興全美人民、家庭及國家,將在明(18日)舉辦「復興我們」家庭特會。

卡麥隆接受專訪表示,該場聚會將在全美700間電影院透過網路進行現場直播,並對此場特會寄予厚望。 「身為一位美國基督徒,一位敬虔信仰上帝的人,再也沒有比現在更令人興奮的時刻了!」

他想藉此大聲告訴所有人,「當我們的盼望似乎失去時,這很可能就是最佳時刻,因在美國歷史上的此時此刻,正是上帝為你、我分開紅海的時刻!」

現年46歲的卡麥隆表示,對自己的6個孩子和妻子來說,信仰總是優先的。「對我而言,信仰非常重要,因它可以每天拯救我,避免作出任何傷害自己、家人及其他人的任何決策,因為信仰總會提醒:『我需要智慧!』

「事實上,我們所有人都是為了敬拜而被創造的。」對於好萊塢有很多人不碰觸信仰,卡麥隆深表嘆息。

「美國基督徒最令人興奮的時刻到了!」卡麥隆認為看似最沒有盼望的持刻,就是上帝彰顯大能、分開紅海的時刻。

「美國基督徒最令人興奮的時刻到了!」卡麥隆認為看似最沒有盼望的持刻,就是上帝彰顯大能、分開紅海的時刻。 (圖片來源/ Revive Us2016)

卡麥隆認為,或許有人是敬拜一棵樹,有人敬拜上帝,甚至有人則是敬拜自己,「好萊塢則出現很多『將自己當上帝』的問題,連我自己過去也曾經完全沒有信仰。」

然而,卡麥隆十分感謝有人傳福音給他,使他蒙恩、選擇擁抱基督信仰,「我全心全人擁抱基督,這也是我盼望舉辦『復興我們!』特會的原因。」

「當家人同聚、聖靈動工時,我們就能滙聚成一股『不能阻擋的善良力量』。」卡麥隆熱切表示。

在特會裡將共同討論「如何復興我們的心靈、我們的家、我們的教會及國家」,因若我們關心政治、家庭及國家,那麼談論這些主題的最佳場所便是在我們的家中,並且共同禱告,「祈求上帝幫助我們,賜下更甚於過去的、我們所需要的屬天智慧,因而可以復興我們全家!」

「復興我們!」家庭特會將於明(18日)在全美700間電影院線上直播。

▌HOT!!! 本周超熱門 ▌

戒毒牧師鮑得勝返天家 一生在反毒前線救人無數

「對我來說信仰很重要」 戲劇一姐楊謹華生日受洗了!

【專訪】施羽:即使失婚,但我從來沒有對上帝失去信心

極需代禱與幫助》面臨32年來最大危機 但「福音戒毒」的心跳 不能因為一場大火就燒盡了

男孩帶領的是「能力」,女孩帶領的是「智慧」 張蒙恩:女生要學習肯定身邊男生

【粉絲數衝破5萬!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